MLB/水原一平拋健身球動作超逗趣!大谷翔平笑到歪腰…反差萌曝光
近期展開春訓的大谷翔平,賣力訓練直接被鏡頭拍下,其中大谷翔平在丟擲藥球時,結實的手臂線條讓網友驚嘆是「谷巨肌」。(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表現俱佳,是棒球界難得的「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今年與天使隊約滿後,轉戰道奇隊,還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創下紀錄。近期展開春訓的大谷翔平,賣力訓練直接被鏡頭拍下,其中大谷翔平在丟擲藥球時,結實的手臂線條讓網友驚嘆是「谷巨肌」。

更多新聞: 油膩大媽「不醫美、不濾鏡」!判若兩人「秒變張員瑛」網嚇爛:同一人?


MLB/水原一平拋健身球動作超逗趣!大谷翔平笑到歪腰…反差萌曝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表現俱佳,是棒球界難得的「二刀流球員」。(圖/美聯社提供)



日媒《Full-Count》捕捉到大谷翔平春訓的畫面,他雙手抱著重量16磅、大約7.2公斤的藥球,深蹲後把球往空中拋。從畫面中可見,大谷翔平身穿藍色運動背心搭配短褲,抱藥球時,肩膀和二頭肌的肌肉線條不僅明顯還超巨,讓球迷大吃冰淇淋。反差的大谷不只拋藥球,還把藥球當足球踢,他把藥球停在右腳上,接著踢向空中。


MLB/水原一平拋健身球動作超逗趣!大谷翔平笑到歪腰…反差萌曝光
大谷翔平春訓樣貌被捕獲。(圖/美聯社提供)


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也拿起同一顆藥球往空中丟,但透過水原的臉可以看到,他必須非常吃力的完成這個動作,《Full-Count》還錄到大谷翔平的笑聲,聲音大到連現場的音樂都蓋不掉,大谷接著又模仿水原一平失敗的動作嘲笑他。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日本球迷感到驚嘆,「大谷翔平的身手好靈活」、「大谷隨便都能把這顆重的球拋那麼高,真是太厲害了」、「如果大谷選手是足球員,會是怎麼樣的球員呢」、「因為大谷不過高中生嘛,當然會因為同儕出醜而開心的」。大谷的真實身材也讓網友大讚,「大谷似乎又更壯了」、「大谷肌肉好大」、「身材超好…」、「太神了」、「大谷力氣超大的」。



更多新聞: 橋本環奈「身藏巨物」游泳自帶浮力!「上身透明」緊爆泳池…網瘋:突破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