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新片《女足》確定開拍!來台海選「星女郎」5條件曝光
周星馳的新片《少林女足》已確定將開拍,他也對亞洲發布「星女郎」召集令,只要符合「5條件」就可能成為電影女主角。(圖/翻攝自「周星馳」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星爺」周星馳去年61歲生日時許願開拍《少林女足》,近日也傳出好消息,新片確定啟動,更將大規模海選女主角,台灣也是海選的地點之一。下月初星爺的特助Chris將來台出席電影記者會,正式公布海選機制。事實上,周星馳去年生日時,已在IG透露徵美女的「5條件」,更強調只請天然美女,笑稱:「P圖造假絕不會得逞,我們團隊不會答應!」。

更多新聞: 港劇經典台詞你會背嗎?10部「過年必看賀歲片」第1名從初一播到初八

周星馳將在3月初開始,為新電影《少林女足》展開全亞洲召集令,其中也包括台灣,星爺去年61歲生日時,曾在IG曝光徵召年輕美女的條件,還笑稱生日願望就這1個:「就是能與一大群不同國籍、年輕貌美、身材標致、天資聰敏、體能出眾的美女,一起共度難忘時光,人數不拘,我無懼人山人海,只怕妳不夠風采!」請符合條件的女孩,把近照和資料傳給他,還不忘搞笑人設,括弧補充:「P圖造假絕不會得逞,我們團隊不會答應!國際社會更不會答應!」。

周星馳新片《女足》確定將開拍!來台海選「星女郎」5條件曝光
周星馳(右圖左)去年61歲生日就已公布徵「星女郎」的5個原則,也曾邀請韓星宋康昊(右圖右)飾演《女足》的裁判。(圖/翻攝自「周星馳」IG)

《少林女足》是繼2001年《少林足球》後,一部風格嶄新的體育代表作品,只要符合海選條件,就有機會成為下一任「星女郎」。其實,星爺去年也在IG分享,他曾邀請韓星宋康昊,飾演《少林女足》裁判一角,讓宋康昊苦笑反問:「為何不是演球員?」周星馳直稱:「憑他演技演女足毫無難度!我醍醐灌頂,頓時開竅。」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太狂了」、「好主意!好期待!」、「開心可以見到最喜歡的2位演員同框。」。


更多新聞: 周星馳爽收紅包宣布「加碼送春聯」!他曝抽中「唯一條件」引全網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