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旋風吹到新加坡 6場門票售罄 飯店一房難求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3月2號將在新加坡開唱,預計帶動的觀光與經濟效益可觀,場館附近商家、飯店已陸續舉辦和泰勒絲音樂有關的裝置或表演,像是夜間水舞燈光秀,為演唱會暖身。

更多新聞: 台瑞友好!瑞士下議院決議 要求政府加強與台灣雙邊合作

音樂落下,紅黃藍白、繽紛光束同時四射,搭配節奏與噴泉水舞交織,戶外燈光秀令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新加坡飯店,近期設計14分鐘的噴泉水舞表演,為即將在國家體育場舉行的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暖身,創作靈感當然就是泰勒絲的歌曲。

泰勒絲旋風吹到新加坡 6場門票售罄 飯店一房難求
​​​​​​​​新加坡泰勒絲粉絲:「覺得這個介紹很棒,因為我們下週四(3月7日)要去聽演唱會,對我們來說這像是暖場演出。」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斯,27號已抵達新加坡,其實抵達前早就引爆當地商業熱潮,畢竟新加坡是這次巡演中唯一的東南亞站,不只6場表演門票售罄,會場附近的飯店同樣一房難求。但沒買到的粉絲,也能看看展覽過過癮。

泰勒絲旋風吹到新加坡 6場門票售罄 飯店一房難求
​​​​​​​​來自菲律賓遊客:「就算沒有去聽演唱會,也能體驗和享受活動。」

商家、飯店推出相關裝置展品,回顧她的音樂生涯。

更多新聞: 力積電攜手塔塔集團 將打造印度首座12吋晶圓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