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蟬脫殼? 車手取款遇警埋伏 脫掉上衣狂奔逃
林姓車手見埋伏員警 企圖擺脫當街脫衣落跑(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車手碰上員警埋伏,就怕被抓到,乾脆脫衣落跑!新北市新莊警方,佯裝路人埋伏提款車手,林姓車手發現不對,立刻脫掉上衣,以跑百米速度狂奔,仍不敵優勢警力,一旁開車把風的王姓收水手,假裝配合,卻是高速倒車,企圖衝撞員警,警方則祭出辣椒水,將他壓制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獨居老翁深夜在家跌倒 台東關山女警即刻救援

發現警方大陣仗,上前抓人,眼見對方拉著衣服不放,擔任車手的林姓男子,立刻脫掉上衣,就在騎樓狂奔,當眾打赤膊,引來路人側目,只是跑不到十公尺,10多名員警衝上前,不敵優勢警力,當場被攔了下來。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31歲林姓車手,在超商提領款項時上前盤查,林姓犯嫌發現之後,立即往超商外逃逸。」

金蟬脫殼? 車手取款遇警埋伏 脫掉上衣狂奔逃
收水手王男遭警方噴辣椒水逮捕(圖/民視新聞)

28日下午兩點多,一輛白色轎車臨停路邊,警方懷疑是詐騙集團代步工具,佯裝路人攔車,才剛打開車門表明身分,對方高速倒車企圖衝撞,員警跳上副駕駛座,立刻把女共犯拉下車,再祭出辣椒水,壓制開車駕駛。王姓男子趴在地上,被嗆到受不了,束手就擒,警方在車上查獲33萬現金,還有0.21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另一頭見狀要落跑的林姓車手,身上也被搜出8萬現金,王姓跟徐姓收水手,疑似載送車手領錢,早被警方鎖定。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係因二月初詐欺車手,在本轄提領三筆款項,本分局在發現之後,立即展開調查,經調閱監視器,鎖定作案車輛之後予以監控,由王姓犯嫌所駕駛之作案車輛,發現之後竟企圖倒車衝撞員警。」

金蟬脫殼? 車手取款遇警埋伏 脫掉上衣狂奔逃
詐騙集團收水手和車手兩男一女落網(圖/民視新聞)

詐騙集團車輛,出沒板橋民生路詐騙熱區一帶,警網展開通報,員警埋伏逮人,車手跟收水手,企圖落跑,警方早已部署警力,兩男一女狼狽落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加坡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被丟雞蛋」 法官裁罰3萬...她已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