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保全界竟藏「小提琴高手」 住戶聽現場驚呆喊:哇賽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一名社區保全坐在櫃檯後方、手持小提琴,信手拈來多首歌曲。(圖/翻攝「爆廢1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高手在民間!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一名社區保全坐在櫃檯後方、手持小提琴,信手拈來日本動畫《龍貓》主題曲「豆豆龍」,讓住戶女童驚呼連連,不斷發出「哇賽」的讚嘆聲,網友也紛紛朝聖留言「以後要上小提琴課,直接去守衛值班台報到」、「被守衛耽誤的小提琴家」、「這阿北的藝術含量很高」。

更多新聞: 被甜不辣耽誤的書法家?休息公告「毛筆字太美」 網敲碗:想買春聯


臥虎藏龍!保全界竟藏「小提琴高手」 住戶童聽現場驚呆喊:哇賽
保全大哥先是小試身手,用小提琴奏出一段《龍貓》主題曲旋律。(圖/翻攝「爆廢1公社」Facebook)

原PO在內文寫道「阿北退休前,可是名演奏家」,並放上保全大哥與女童的有趣互動,只見他先是小試身手,用小提琴奏出一段《龍貓》主題曲旋律,隨後請櫃檯前的女童點歌,小女孩表示「我們學校有樂團來表演」,保全便站起身來,開始演奏巴赫的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展現驚人音樂造詣,不僅小女孩聽了興奮直讚嘆,掌鏡的住戶也忍不住驚呼「哇賽!真是厲害,多才多藝的保全叔叔」。

臥虎藏龍!保全界竟藏「小提琴高手」 住戶童聽現場驚呆喊:哇賽
保全隨後站起身來,開始演奏巴赫的小提琴奏鳴曲。(圖/翻攝「爆廢1公社」Facebook)

保全大哥的這番「隱藏技能」,除了被住戶傳為佳話,網友看了也都相當驚訝,留言笑稱「現在連保全界都臥虎藏龍了」、「這沒有加薪說不過去了」、「現在沒有才藝,連保全都沒法當了?」、「阿北當守衛是來交朋友的」、「所以不要隨便看輕別人」、「學音樂的保全不會變壞」、「這棟大樓說不定是他的」、「為什麼要把我入職的門檻拉高呢?」、「請收下我的膝蓋」。

更多新聞: 特斯拉全景天窗「慘變烤箱」熱翻!神人「1招」網笑:馬斯克看了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