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來高雄愛河追黃色小鴨 「烙台語打招呼」網驚:很溜超標準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近期和丈夫到高雄看黃色小鴨,還大烙台語跟高雄人打招呼,讓台灣網友相當驚喜。(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高雄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愛河灣,吸引數百萬人前往朝聖,而嫁來台灣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也不例外,於展期落幕前,特別和台灣老公Jerry到高雄愛河「追鴨」,還親切地用台語向高雄人打招呼,讓網友看完影片後,驚嘆她台語的發音很標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帶高雄熊歡送黃色小鴨 陳其邁:下次小鴨回來再見璀璨高雄

由於聽聞高雄風景怡人,再加上想一睹黃色小鴨的可愛風采,近期麻梨子和丈夫Jerry,一同南下到高雄觀光。當麻梨子搭乘遊艇,和民眾超近距離欣賞黃色小鴨後,不禁嗨喊:「真的超級可愛!」,再加上搭乘遊艇時,還能得到一隻小鴨公仔,讓她開心直呼:「我覺得很划算!」。

日女星來高雄愛河追黃色小鴨 「烙台語打招呼」網驚:很溜超標準
麻梨子認為,在高雄除了能看到黃色小鴨,搭乘遊艇後,還能獲得一個小鴨公仔,讓她覺得很划算。(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晚間麻梨子和Jerry搭船到大港橋,並到附近的餐廳享用海鮮料理,位置恰好能遙望到黃色小鴨的頭部,讓麻梨子興奮不已道:「跟小鴨一起吃海鮮!」當被問及,對於此次旅遊的感想時,麻梨子感嘆,高雄真的是很美麗的城市,讓她有種在國外度假的感覺,不僅給予很高的評價,還再次大烙台語道:「高雄的朋友,我喜歡高雄!」。
日女星來高雄愛河追黃色小鴨 「烙台語打招呼」網驚:很溜超標準
麻梨子在享用晚餐時,餐廳位置恰好能看到黃色小鴨的頭部,讓麻梨子相當開心,表示她和小鴨一起吃海鮮。(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大讚麻梨子的台語發音標準,「給台灣的媳婦一個讚,台語講的很好,繼續努力」、「好流利的台語,麻梨子是令人驚艷的正統台灣媳婦」、「給妳的台語打80分,給妳的演技打90分,給妳的顏值打100分」、「高雄真的很不錯,很美的海洋城市,這集台語很溜,超標準。」對此,麻梨子也親民回覆網友:「希望會講的台語越來越多,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 黃色小鴨沒有不見!他曬最後身影「鴨扁」變成蛋餅…3萬人朝聖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