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委全力挺國民黨?民眾黨初衷?立委:小草未來會失望!
民進黨立法委員 許智傑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立法院今日舉行各委員會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決議不禮讓民眾黨,全投自家人選,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決定8票全投藍,形成某種形式的單向「藍白合」,藍綠陣營各委員會中各拿下1席召委。

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智傑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談及此議題表示「小草未來會失望」。他舉出身邊朋友的例子,說到朋友的想法較偏藍,有時候在討論議題的時候僵持不下,許智傑告訴朋友「我們不要再辯了,你請你女兒來」,朋友女兒來之後許智傑只問她一句「台灣跟中國什麼關係?」,朋友女兒回答「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個回答讓朋友覺得很驚訝。

許智傑表示「小草們大多是天然獨」,今天小草們因為一些民生社會問題去投給白色的時候,未來可以觀察,非爭議法案藍綠兩黨就能解決,有爭議法案時白色站在哪一邊?希望小草們要好好的觀察,決定未來要不要再投給民眾黨。

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選戰提前開打? 柯志恩因這點大讚林岱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