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主播工作中「突得知大谷翔平結婚」嚇到變臉!網被萌暈:快給我IG
大谷翔平突發宣布結婚的消息震驚全球,連日本美女主播都被嚇壞。(圖/美聯社影像提供、翻攝自X@gaasych)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9歲日籍雙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刷新體壇新紀錄,大谷翔平在球場表現亮眼,也令不少人好奇大谷翔平的私下生活,一直以來保密到家的他,今(29日)突發震撼宣布自己和日本女性結婚的消息,立刻震驚全世界球迷,其中日本更是舉國震盪,其中就有位女主播在新聞播報途中得知大谷翔平結婚的快訊,馬上雙眼瞪的渾圓,驚嚇唸完整則宣言,可愛模樣在社群平台掀起大量轉傳。

更多新聞: 純欲OL「1線收緊緊」路邊翻雜誌一抬頭竟是綾瀨遙!38歲狀態逼瘋網:看光了


日本正妹主播直播途中「突得知大谷翔平結婚」嚇到變臉!網被萌暈:快給我IG
大谷翔平突公告結婚,消息曝光引發全網大震盪。(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9日突發在IG曬出「結婚宣言」,向全世界報告自己已經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的消息,他透露自己來到全新隊伍、全新環境,會和伴侶一起兩人(連同一隻愛寵小狗)一起相互扶持生活,他表示「對象是日本女性」,同時補充會在隔日採訪詳細說明,也希望外界不要打擾自己與伴侶的親戚家族。


大谷翔平結婚的消息一在網路曝光,短短十分鐘之內就衝上各大社交平台的熱門話題首榜,其中日本X(推特)的搜尋關鍵字,與大谷翔平結婚有關的關鍵字更直接攻站前4,舉國震撼情況可見一斑,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段1分16秒的日本電視台新聞直播節目的片段,紀錄一名短髮女主播瞪大眼睛表示「剛接收到大谷翔平選手結婚的快訊」,並接著將大谷翔平的結婚報告全文朗讀,結束後整個攝影棚的節目嘉賓都感嘆:「太驚訝了……」、「好驚喜。」、「真的太突然了吧?」,全場似乎都沒有從大谷翔平毫無徵兆的震撼彈攻擊緩過來,事實上,這位變臉女主播本名為宮司愛海,目前在富士電視台擔任主播,以清新自然的播報風格吸引不少民眾關注,而今他的個人IG也被網友挖出,不少網友都誇獎宮司愛海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搭機前方「披肩大媽」突轉身熱情揮手!一看竟是「濱崎步」大素顏嚇壞網: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