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將成立青年局「2人事」讓顏若芳怒了 !嗆:北市沒人才嗎?
蔣萬安青年局部分人事讓顏若芳公開批評「與青年脫鉤」,並痛批:「北市沒人才了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任市長任內將成立青年局,不過,青年局的部分人事,讓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若芳在臉書上撰文批評,新任局長殷偉與將轉任機要的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認為蔣萬安根本選了2個跟青年脫鉤的人選,並怒嗆:「北市民間沒有比他們更優秀的人才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深坑大火「臭氣沖天」負責! 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獲准


蔣萬安將成立青年局「2人事」讓顏若芳怒了 !嗆:北市沒人才嗎?
顏若芳公開批評蔣萬安青年局人事安排。(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今日稍早在臉書指出:「經過一個會期的溝通努力,台北市政府的青年局要誕生了。但是局長與他的機要秘書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她進一步說,過去殷偉淪為東廠,不顧府會關係,只會擔任蔣萬安公子的書僮幫忙罵監督市政的議員、酸議員、藐視議員監督市政的職責,像這樣的市府高層出任青年局局長,是要帶給台北市青年什麼樣的價值呢?」


蔣萬安將成立青年局「2人事」讓顏若芳怒了 !嗆:北市沒人才嗎?
殷偉將出任北市青年局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她質疑,蔡畹鎣從副發言人要轉任青年局機要,從新北市在總統大選落選人侯友宜的保護傘之下,蔡畹鎣從選議員落選沒地方去,就有侯友宜保護轉戰到台北市政府擔任副發言人。在蔡畹鎣任職期間間,顏若芳坦言沒看出她對台北市政府的貢獻是什麼?難道幫忙市政府拍市府廣告就是一種貢獻嗎?顏若芳不諱言一出道就被安排好好的人,能夠協助廣大青年朋友什麼?


蔣萬安將成立青年局「2人事」讓顏若芳怒了 !嗆:北市沒人才嗎?
顏若芳坦言,沒看出蔡畹鎣對台北市政府的貢獻是什麼。(圖/翻攝蔡畹鎣臉書)


顏若芳直言,青年局的設定是要協助青年朋友從就業、國外深造等青年議題來著手和討論,選了兩個跟青年脫鉤的人選,是要台北市青年朋友期待什麼?難道台北市民間沒有比這兩位更優秀的人才嗎?她痛批:「雖然青年局組織編制在今年初通過了,可惜新上任的局長與機要秘書不合格,不曉得市府團隊在這段時間為實踐市長政績作出的努力,敗在這兩個人身上的感想是什麼?可悲可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辦公室主任性侵女志工 台北副市長林奕華連帶判賠123萬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