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創業失敗洩憤 中捷車廂亮「玩具槍」嚇壞乘客
男子疑想引人注意捷運車廂內亮玩具槍引恐慌(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陳仕承、黃信儒、林賢明報導

29日晚間7點多,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有民眾在車廂內亮槍把玩,嚇壞同車乘客,列車到站後,隨車人員,立即疏散,幸好無人傷亡!而該名男子,則在烏日站,遭到逮捕,根據警方調查,男子疑似創業失敗,想藉此發洩情緒,引人注意,其行為已涉嫌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iPhone嗶卡搭捷運! 台北市加油好嗎


男子疑創業失敗洩憤 中捷車廂亮「玩具槍」嚇壞乘客
台中捷運疑有人亮玩具槍到站後乘客驚慌奔走(圖/翻攝畫面)



捷運月台,列車到站,可以看到乘客們驚慌失措,奪門而出,趕緊逃命,因為車內有名男子,頭戴安全帽,手持紙袋,行徑詭異,而他疑似還在車廂內,大喇喇持槍把玩,引起恐慌。安全帽怪客,步出車廂,對著隨車人員,兩手一攤,似乎在說我又沒怎麼樣,前來支援的站內人員,立刻報警。捷運警察,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行蹤,發現他在烏日站下車,隨即上前將人逮住,還在他身上,搜出美工刀、剪刀,卻沒發現槍枝。


男子疑創業失敗洩憤 中捷車廂亮「玩具槍」嚇壞乘客
台中市南屯派出所副所長黃冠瑋說明案情(圖/翻攝畫面)



中捷亮槍,發生在29日晚上七點多,這名男子,疑似在捷運上亮槍,嚇壞同車旅客,而事後警方找到槍枝,原來被留在捷運車廂內,是把玩具槍。根據警方了解,該名男子,疑似創業失敗,自稱壓力大,想藉此發洩,引起注意,這下玩笑鬧大,觸犯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核定中捷延伸案可行性研究 盧秀燕:感謝中央回應居民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