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貨中心辦「鞋子擲筊比賽」 奇招果然奏效順勢帶動買氣
民眾迫不及待試穿擲筊戰利品NG鞋。(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蔡枘埏台中報導

為了促銷NG鞋,台中一家暢貨中心拚了!想出「博杯」的噱頭,讓消費者當場脫掉自己的鞋子,拋向空中,進行擲筊,如果是「聖筊」,就可免費挑選一雙自己喜歡的NG鞋帶走,這招果然帶動買氣;而業者也分享了挑選NG鞋的小撇步。

更多新聞: 開學不憂愁!抽獎.打折樣樣來 餐飲.文具.筆電業者紛搶商機


暢貨中心辦「鞋子擲筊比賽」 奇招果然奏效順勢帶動買氣
民眾熱情參加鞋子擲筊比賽。(圖/民視新聞)


到了廟宇常可看見,信徒「擲筊」,向神明請示吉凶禍福,沒想到在台中市這家暢貨中心的大門口,居然也「來這招」。遊戲規則,分成10個「賽道」,消費者脫下自己原本所穿的鞋子,比照擲筊的模式,同一時間往上一拋,如果掉下來的鞋子,是一正一反,或者是一正一側,就算是「聖筊」。像這樣,就可以衝到NG鞋花車區,挑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免費帶走,有人迫不及待,一拿到鞋,就立馬試穿。這一招果然吸引更多消費者,到賣場內買鞋,像這雙白鞋,只不過有點泛黃,價錢就從3190元下殺到200元,還有這雙童鞋,製作過程不慎「溢膠」了,立刻就打3折。


暢貨中心辦「鞋子擲筊比賽」 奇招果然奏效順勢帶動買氣
鞋子擲筊比賽吸引人潮。(圖/民視新聞)


春節剛過,業者順勢想出「擲筊」的噱頭,吸引消費者撿便宜,其中不乏知名廠牌,要再衝一波春節財。

更多新聞: 超商「這款便當」售價破300!即期打65折仍「吃不起」大票網哭:可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