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這款便當」售價破300!即期打65折仍「吃不起」大票網哭:可憐阿
超商在限定時間內釋出打折食品,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款便當即使打折也超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不僅日常用品變貴,就連食物價格也越來越不親民,讓許多人生活苦哈哈,因此有些小資族看準超商會在特定時間釋出即期品,入手打折過後的食物,多少減輕荷包負擔。不過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自己某天看到超商的即期便當,上頭貼著65折的貼紙,不過細算價格後卻嚇了一跳,根本買不下手。

更多新聞: 物價漲翻天!網哀號早餐店「國民美食」變超貴…大票鄉民愣:佛心了吧


超商「這款便當」售價破300!即期打65折仍「吃不起」大票網哭:可憐阿
超商會在特定時間釋出打折過後的即期食品,受到不少小資族歡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臉書公開社團發文貼出一張照片,分享自己在超商看到的豪華便當,不僅配菜豐富、份量扎實充足,甚至還有5顆高檔的鮑魚與幾片東坡肉,看起來十分美味,不過這個便當售價竟為359元,要價不斐,令人難以輕易下手。雖然便當上貼著即期品的標籤,原PO也看準了早上10點到下午5點、晚上8點到隔日凌晨3點的時段是打65折,但經過細算後發現,即便打了65折該便當還要花216元才吃得起,讓他無奈的說,「慘了窮到連準備報廢都吃不起了。」。

超商「這款便當」售價破300!即期打65折仍「吃不起」大票網哭:可憐阿
有網友曬出超商便當竟要價359元,即便打了65折也要200多元。(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對該便當的昂貴價格嚇了一跳,「報廢都吃不起的饗宴」、「可憐阿!莫忘世上苦人多,物價漲到連即期的便當都快吃不起了。」、「太高級吃不起」、「嚇死人」。也有人回應,「便宜」、「昨天才看到一個阿伯從7點40就拿那款便當不放,等到8點打折才拿去結帳有夠誇張」、「花幾百塊就能吃到御膳,太值了」、「主廚詹姆士有開箱過,他說還不錯」、「我店裏上架馬上被買走」。


更多新聞: 平價吃到飽牛排館誰最強?饕客見「牛排不到50元」狂推它 網驚: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