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吃到飽牛排館誰最強?饕客見「牛排不到50元」狂推它 網驚:好便宜
許多平價牛排館提供自助吧,吸引大票饕客上門消費。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熱騰騰的牛排加上鐵板麵,再淋上蘑菇或是胡椒醬汁,香氣逼人,對於許多饕客來說絕對是一大享受。不過台灣餐廳市場競爭激烈,也有牛排連鎖店抵擋不住成本上漲,只好忍痛收掉分店。對此,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間自助區吃到飽,且單點一片牛排只要49元的平價牛排館,大票網友看見貼文後,都忍不住驚訝地說「好像很可以耶!」。

更多新聞: 中國「肉夾饃」全碎肉賣95元!老饕揭「台灣1小吃」完勝:好吃很多


平價吃到飽牛排館誰最強?饕客見「牛排不到50元」狂推它 網驚:好便宜
一口牛排加上一口鐵板麵,加上美味醬汁,讓許多人愛不釋手。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有不少牛排館,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然而近年來有許多食物都上漲,「平價」餐廳漸漸成為了民眾的首選。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臉書公開社團發文分享,「饗厚牛排」以吃到飽的形式經營,而價格竟只要399還不收服務費,加點一片牛排也只要49元,原PO實際造訪餐廳,並曬出多張美食照片,忍不住大喊「直球對決我家牛排!」。

平價吃到飽牛排館誰最強?饕客見「牛排不到50元」狂推它 網驚:好便宜
有網友透過公開社團分享一間平價牛排館,吸引大批饕客目光。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中和我家直接輸了」、「假日菜盤會來不及補…一下就被掃光了」、「牛排49,好便宜」、「超好吃的呀~」、「原來桃園有!在台中的時候很喜歡,後來倒了」、「感覺不錯耶~有機會我也要來大吃特吃。」。

平價吃到飽牛排館誰最強?饕客見「牛排不到50元」狂推它 網驚:好便宜
台灣餐廳市場競爭激烈,有牛排連鎖店抵擋不住成本上漲,忍痛收掉分店。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留言區也有不少已經造訪過餐廳的網友回應,「google評論很糟糕耶」、「看了他的YT..自助吧的東西沒有特別驚艷?」、「這家店真的爛翻了,上個禮拜天去連青江菜炒肉絲都能算一道菜,豆乾就跟別提了,你要賺錢你就材料用完了,就應該要補讓人家感覺看影片跟實際差這麼多,這種過路財你也只能賺一次,下次打死都不會再吃」、「去過一次…只有一個感覺,不如好好的做牛排就好。」、「這是一家我走進去看了菜色直接走出來的店!!」。


更多新聞: 早餐店驚見「超夯1餐點」!網看傻「這一生沒聽過」內行狂讚:…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