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驚見「超夯1餐點」!網看傻「這一生沒聽過」內行狂讚:…超好吃
許多人都將早餐視為開啟美好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早餐店不僅價格經濟實惠,能夠選擇的餐點更是多樣、豐富,且方便又快速的特點,讓許多趕時間,或是懶得自己動手的民眾,可以輕鬆解決一餐。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日前在買早餐時,不經意遇到兩名客人都點了同一份餐點,不過原PO本人卻從未耳聞這個東西,讓他忍不住好奇的詢問其他網友「這是什麼鬼東西?」,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200元買鹹酥雞吃不飽」讓他超無奈!內行網搖頭曝「3物必點」:吃到吐


早餐店驚見「超夯1餐點」!網看傻「這一生沒聽過」內行狂讚:…超好吃
蛋餅是許多人早餐的首選,不僅可以單吃也能在內裡夾入其他食材。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許多人將早餐視為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而台灣街道上的早餐店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餐點更是經常讓人站在菜單前考慮許久,有不少店家也會推出「創意早餐」來吸引顧客上門。昨(3)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燒餅夾蛋餅是什麼鬼東西?」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買早餐時,排在他前面的2名客人都點了「燒餅夾蛋餅」,這讓第一次聽到這品項的原PO感到非常疑惑,也忍不住想問「那蛋餅裡面要夾什麼?有沒有燒餅夾蛋餅的八卦?」。

早餐店驚見「超夯1餐點」!網看傻「這一生沒聽過」內行狂讚:…超好吃
有吃過燒餅夾蛋餅的網友稱讚「超好吃」甚至還有人吃過燒餅夾飯糰,或是蛋餅包飯糰。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吃過的人都寫下留言表示,「燒餅夾蛋餅不加蛋」、「…超好吃」、「燒餅油條至少口感不同,但燒餅蛋餅就是餅啊」、「超好吃,以前看人點跟著買」、「沒吃過燒餅加蛋餅對吧,層次感很豐富」。也有鄉民笑說,「澱粉加澱粉」、「澱粉就是要配澱粉啊」、「雙倍碳水,雙倍快樂」、「只聽過燒餅夾蛋,沒聽過夾蛋餅」、「澱粉加澱粉,如炒麵麵包」。更有網友表示燒餅、蛋餅還能分別與飯糰結合,「還有蛋餅夾飯糰哦,吃起來挺爽的,嘻嘻」、「燒餅包飯糰更好吃」、「大驚小怪,燒餅加蛋餅加飯糰加一根油條」、「蛋餅還可以包飯糰咧」、「燒餅夾蛋餅包飯糰裡面還有油條。」。


更多新聞: 南部限定!菜單上驚見「樓梯」大票網超疑惑 老饕一看秒懂:滷味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