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坪半樓中樓「應有盡有」 水電網路全包月租僅3萬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不到5坪的小套房,兩個人住都可能嫌擠,但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有位屋主蓋了10多間才4坪半的樓中樓,餐廳浴室和臥室一應俱全,而且還有個小庭院,月租新台幣3萬水電網路全包,是一般公寓月租金的一半,吸引不少租客預約看屋。

更多新聞: 開曼群島物價高?12顆雞蛋竟要這價錢 他一看驚呼:這是金雞下的吧

一進屋就有1張溫馨的小餐桌,接著就是電磁爐、洗衣機和流理台,浴室則在最裡面,要睡覺只要爬上樓梯,就可以躺平休息。

4坪半樓中樓「應有盡有」 水電網路全包月租僅3萬元

房東:「950美元1個月全包,水電垃圾費和WIFI都包。」

不到4坪半的使用空間,雖然很小,但功能齊全,而且還有一個小小的庭院可以使用,月租3萬新台幣在拉斯維加斯來說,算是低於平均,已經有超過百人預約看屋。

4坪半樓中樓「應有盡有」 水電網路全包月租僅3萬元

房東:「拉斯維加斯有很多租客找房子,市場上也有很多租案但或許條件不符合他們,有一家四口想來看我這間房。」

屋主花了2萬2千美元蓋了這間迷你小宅,約新台幣70萬,而且他還蓋了不少間這樣的迷你宅出租。他認為市場上的確有這樣的需求,畢竟他的開價約是市場均價一半,不怕沒有人來租。

更多新聞: 中、菲南海爆衝突!2國海警船碰撞 菲控中國「危險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