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利「愛穿女裝」原因被讚翻!伊能靜揭「私下溫柔面」:比許多男人好多了
小哈利(左)與媽媽伊能靜(右)感情融洽。(圖/翻攝「sprinkle_my_tinkle」IG、「伊能靜」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小哈利(庾恩利)是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的獨子,從小就因明星父母的關係備受關注,但他長大後反而更勇於做自己,以自身敏銳的時尚觸角嘗試各種穿搭,甚至戴上嫵媚長髮穿上性感女裝。父母也始終力挺。對此,小哈利近來受訪鬆口愛穿女裝的原因,正面反擊外界輿論「美的衣服我都想穿」,清晰又成熟的談吐圈粉一票網友,媽媽伊能靜也為兒子感到驕傲,在社群感性喊話,「他的溫柔,比許多情感迴避性的男人好太多了。」

更多新聞: 德德還好嗎?突認「真的很憂鬱」:不是假裝…爆老爸鄭運鵬私下對話

小哈利先前首度公開穿女裝的原因:「我覺得女裝對我來說,就是演出一場秀的感覺,美的衣服我都想穿」,透露每日穿搭都是當天想呈現的感覺,強調「我是男生,我平常都是穿男裝的」。小哈利以17世紀法國男性戴假髮、穿高跟鞋的造型為例,直言「如果你看到歷史,看到潮流的演變,才會發現這些我們所立的規則,還有社會賜予我們這些潛規則,是多麼的荒唐」,希望能以自身傳達出,對美的追求不應該受到性別界線。

小哈利「愛穿女裝」原因被讚翻!伊能靜揭「私下溫柔面」:比許多男人好多了
小哈利表示,穿女裝是因為自己想穿美的衣服。(圖/翻攝「sprinkle_my_tinkle」IG、「伊能靜」微博)
小哈利「愛穿女裝」原因被讚翻!伊能靜揭「私下溫柔面」:比許多男人好多了
小哈利表示,穿女裝是因為自己想穿美的衣服。(圖/翻攝「世界麥克風」抖音)

事實上,伊能靜向來力挺小哈利,近期更在社群透露,喜歡兒子穿搭、審美、笑容、眼睛等一切,「這種愛慕的欣賞,不只是因為他是我的孩子,即使我不認識他,還是會覺得這孩子真好看」。而小哈利也是一位內在柔軟的孩子,「陪伴妹妹、囉唆媽媽的穿搭、和女孩出去玩會盡量送她們回家,和女孩鬧情緒他會哄,說對方是女生讓她發洩啦」,作為媽媽的她也看在眼裡,「他的溫柔,比許多情感迴避性的男人好太多了。」

小哈利「愛穿女裝」原因被讚翻!伊能靜揭「私下溫柔面」:比許多男人好多了
伊能靜(左)力挺小哈利的選擇,更表示自己喜歡兒子的一切。(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對於外界常說「他(小哈利)都這樣了,當媽的只能接受」,伊能靜也反擊,「真是太低估我對未知外星人的愛了」,認為性別和服裝對她而言,都不比深刻的靈魂有意義,坦言自己其實比小哈利更叛逆,高中讀女校時收到許多學妹的情書和愛心便當,「只要不傷人不傷己,善良是我最重視的品質」。伊能靜也慶幸,能陪著小哈利長大上大學,經歷她從來沒有過的青春期,「那都是我嚮往的,兒子圓滿得替我完成了」。

更多新聞: 網傳《浪姐5》最終名單!謝金燕被目擊「現身長沙」中國粉絲嗨:姐姐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