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還好嗎?突認「真的很憂鬱」:不是假裝…爆老爸鄭運鵬私下對話
德德(左)因幫鄭運鵬(右)掃街拜票而走紅。(圖/翻攝「鄭運鵬」臉書、「derder0904」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前立委鄭運鵬17歲兒子「德德」近期暴紅,他選前現身幫爸爸掃街拜票,稚嫩帥氣的臉蛋風靡無數少女,即使是路人隨手側拍也幾乎零死角,被韓媒大讚是「台版車銀優」。德德半個月前才開通IG半,如今已狂吸31.5萬人追蹤,低調的他偶爾造福粉絲,像是昨(29日)曬出的一系列帥照滿滿都是「禁欲氣場」,憂鬱眼神擊中眾人的心,不過他坦言自己是「是真的很憂鬱」,罕見在社群吐露心聲,釣出老爸鄭運鵬現身。

更多新聞: F.I.R.內鬨…阿沁爆Faye、陳建寧官司內幕「有人會被關7年」!不忍了嗆酸民

繼情人節首波「暖男風」毛衣寫真,德德近期嘗試暗黑系新風格,只見他身穿一襲黑色寬鬆高領套裝,先是用手擦拭前方玻璃的霧氣,清澈的眼神直勾勾望著前方,若有所思的表情帶點憂鬱的氣質。德德後來套上一件灰色厚大衣,整體造型富有設計感,而他又是慵懶倚在椅子上,或是蹲在地板上凝視鏡頭,任何動作都電力十足,架勢絲毫不輸藝人或模特,難以想象他還只是中學生。

德德怎麼了?突認「真的很憂鬱」:不是假裝的…爆老爸鄭運鵬私下對話
德德近期暗黑系新風格,憂鬱眼神擊中眾人的心。(圖/翻攝「derder0904」IG)
德德怎麼了?突認「真的很憂鬱」:不是假裝的…爆老爸鄭運鵬私下對話

雖然帥照充滿禁欲氣場,但德德直喊「我現在很失落,不是照片上的假裝憂鬱,是真的很憂鬱!」原來是他努力溫習了一整天英文,未料最終成績還是不理想,不禁自嘲「現在的表情應該很適合拍照」。德德透露,這組帥照與先前毛衣寫真是同時拍攝,回想起當時棚內情景,坦言「其實在拍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所以看到照片會嚇一跳,哇原來我長這樣喔」。

德德怎麼了?突認「真的很憂鬱」:不是假裝的…爆老爸鄭運鵬私下對話
德德首波的「暖男風」毛衣寫真同樣大受好評。(圖/翻攝「derder0904」IG)

有趣的是,德德最後不忘狠虧老爸,「我爸竟然說這組照片適合當手機桌布,明明他的桌布是橫濱鋼彈!」釣出老爸鄭運鵬親自回應:「我怎麼可能用你的照片換掉鋼彈呢!」德德再反擊,「你還是不要換好了不然好尷尬」,父子倆互動笑翻一票人,不少人趁機敲碗鄭運鵬,「哪時候換您拍這種照片」、「父子要不要合體拍一次」。

德德怎麼了?突認「真的很憂鬱」:不是假裝的…爆老爸鄭運鵬私下對話
鄭運鵬(中)高顏值全家驚艷不少人。(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更多新聞: 昔月賺百萬…蕾菈「惹麻煩」3個月悄復工!揭收入落差:有10萬就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