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丟到國外…一群台灣人訪日本美景「嬉笑插隊」!老外火大開罵也沒用
日本冬季限定美景「藏王樹冰」,每年吸引許多各國遊客朝聖。(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鄰近台灣加上「台日友好」的氛圍,成為民眾出國旅遊的首選,但出門在外要尊重當地文化及保持禮貌,別讓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有網友抱怨,近期他到訪被譽為「日本此生必去」美景「藏王樹冰」,沒想到遇到一群台灣人嬉皮笑臉的插隊,即使被在場歐美人、日本指責也毫不在意,令他氣喊「沒水準拜託不要出國丢臉」。

更多新聞: 不甩紅燈…台北歐巴桑「硬闖馬路」2車嚇壞急煞!下秒「療癒結局」網喊爽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近期一家三口到訪藏王樹冰,當天湧入不少朝聖的人潮,本想一睹冬季限定美景,怎料卻遇到一群台灣人直接插隊,即使引起怨聲連連也裝沒聽到,「同時惹怒多國人,還能嘻皮笑臉,真的是不簡單,大家在罵你們是聽不懂還是裝聽不到?下西下井、不知羞恥!」

丟臉丟國外…一群台灣人訪日本美景「嬉笑插隊」!老外火大開罵也沒用
原PO表示,在日本目擊一堆台灣人嬉皮笑臉插隊,被其他人責怪也毫不在意。(示意圖/Pexels)

更慘的是,原PO和家人被以為是一夥的,遭老外當場破口大罵,但經過解釋後對方馬上道歉,「然後繼續罵這群人,日本當地人嘴巴也ㄧ直碎唸抱怨」,即使同為台灣人的自己上前告知,對方仍無動於衷,不禁感嘆「每個人出國就代表著自己的國家,守規矩,尊重當地文化,別讓自己的國家與同胞蒙羞。」

丟臉丟國外…一群台灣人訪日本美景「嬉笑插隊」!老外火大開罵也沒用
藏王樹冰被譽為「日本此生必去」。(圖/美聯社提供)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搖頭說「以前去日本,飯店人員還追上車去點哪間房間連毛巾、浴巾都帶走的」、「我去日本還有看到台灣阿伯在觀光地點、他們的遊覽車後面尿尿」、「素質真是令人擔憂」、「天啊好丟臉」。也有網友警告,在日本插隊是違法、可以報警,呼籲國人不要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 F.I.R.內鬨…阿沁爆Faye、陳建寧官司內幕「有人會被關7年」!不忍了嗆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