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登山看美景全程閉眼?60歲泰國媽媽初遊阿里山 滿腦子竟只有3個字 
台美混血兒Christina日前帶著泰籍好友甜心一家人出遊,一起到阿里山、日月潭遊玩,沒想到甜心媽與友人竟發生暈車和高山症的不適症狀。(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除了有美食,還有讓人驚嘆的美景,而且無論是大海或是高山,在台灣都能輕易到達。日前台美混血兒Christina分享,泰籍好友甜心的媽媽及其好友打算來台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Christina也決定帶甜心的家人們一起好好看台灣,她安排了日月潭和阿里山的台灣經典旅遊行程,但是在她與甜心欣賞阿里山的美景時,甜心媽媽和她的好友,卻因為暈車加上高山症,不但在車上全程閉眼冥想,滿腦子還只剩3個字。

更多新聞: 繁花盛放!全臺十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來台登山看美景全程閉眼?60歲泰國媽媽初遊阿里山 滿腦子竟只有3個字 
60歲的甜心媽媽在女兒求學期間都沒來台灣看她,甜心透露媽媽表示出國只想去有下雪的地方。(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Christina的泰籍好友甜心,因長大發現自己的爺爺是台灣人,覺得與台灣有緣而來台求學,如今5年過去她也即將迎來大學的畢業典禮,Christina提到雖然甜心住在台灣5年,但是甜心的媽媽卻從未來台灣看她,不過甜心媽終於表示,會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而曾在泰國旅遊受過甜心一家人照顧的Christina,也決定趁此機會帶甜心一家在台灣旅遊,還安排了日月潭、阿里山等景點,讓她們欣賞台灣的絕美景色。

來台登山看美景全程閉眼?60歲泰國媽媽初遊阿里山 滿腦子竟只有3個字 
甜心在旅程中充當Christina和媽媽的翻譯,她表示在阿里山看美景時,媽媽一直想張開眼睛看,但因為不舒服只能閉眼不斷想著「不要吐」。(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不過在旅途中,甜心媽媽和其友人卻因為暈車加上高山症的緣故,整趟車程都身體不適,還在中途停下車在廁所旁發出嘔吐的聲音,甜心用泰文與母親溝通得知,原來母親不適到覺得快暈倒,還表示在甜心和Christina在驚豔阿里山的美景時,她真的很想看,但已無力張開眼睛,只能閉眼在後座冥想,並不斷努力克制自己,甜心說:「她說她滿腦子都想著不要吐。」,還告訴女兒這趟旅程原以為自己會是漂漂亮亮的,卻沒想到會如此不舒服。


更多新聞: 春暖花開!翁章梁邀您春遊賞花 黃花風鈴木、櫻花、瑞里麝香木花開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