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公公「欠債1500萬」!男友還要她婚後「做1事」…網一面倒勸:塊陶啊
女網友詢問,男友人孝順個性品性又好,但男友的父親因經商失敗欠債1500萬,她擔心家境問題這樣能結婚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男友的父親因經商失敗欠債1500萬,導致父母因此離婚,男友打算再買一間房給母親住,令她擔心詢問「男友人孝順個性品性又好,但家境問題讓我蠻擔心得,問版上的大家這樣能結婚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台積電員工高喊想離職 驚見「1分紅」又跪了…萬網秒懂:錢錢太香了!


準公公「欠債1500萬」能結婚?男友「1舉動」被迫她住婆家…網一面倒勸:先不要!
女網友表示,「男友向我坦承,自己的爸爸原本經商,因為失敗所以有欠債大概1500萬台幣」(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本身是工程師月收6萬,而男友當業務管理員則是月入4.3萬,兩人目前交往一年多,年齡也都差不多30歲,因此有打算結婚的想法,她接著透漏,男友向我坦承,自己的爸爸原本經商,因為失敗所以有欠債大概1500萬台幣,父母也因此離婚 家裡值錢的房子,預計要賣掉,現在住得房子後,大概還有剩一些錢2.3百萬,要再買一間房給母親住(跟哥哥一起),父親則回鄉下從事農牧業,自己有房和地,生活還算可以,他哥哥發展得不錯,自己買房,老婆年收也高。

準公公「欠債1500萬」能結婚?男友「1舉動」被迫她住婆家…網一面倒勸:先不要!
女網友指出,「但這樣我們結婚,很可能要跟他母親一起住,雖然男友說他會搬出去,但買第二間不可能」(示意圖/取自Pixabay)

該女網友接著指出,但這樣我們結婚,很可能要跟他母親一起住,雖然男友說他會搬出去,但買第二間不可能,男友家在鄉下,還有間房,但母親不大可能去住,因為比較偏遠,我本身家境小康,沒什麼問題,除了這個問題,男友人孝順個性、品性又好,但家境問題讓我蠻擔心得,她並詢問,「版上的大家這樣能結婚嗎?」


準公公「欠債1500萬」!男友還要她婚後「做1事」…網一面倒勸:塊陶啊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太孝順不適合結婚」、「結婚要跟婆婆住先不要」(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太孝順不適合結婚」、「結婚要跟婆婆住先不要」、「一個孝順、個性品性都好的男生,如果原生家庭沒有任何狀況,或已經沒有需要他掛心的原生家庭,那這種男生是很理想的另一半」、「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也不要為了年齡而結婚,只有適合結婚的人,沒有適合結婚的年齡」、「原生家庭是你沒辦法選擇的,但是結婚後的家庭是你可以選的,你自己要想清楚」。

更多新聞: 他「生吃」知名美式賣場烤肉醬…見1字嚇問「會死嗎?」 網譏:感謝白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