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頂67歲嫩顏「忍不住幹這事」喊:四年1次
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頂67歲嫩顏「幹這事」,親喊忍不住偷看。(組合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被封為「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的67歲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超過40載、依舊保養得宜,凍齡臉蛋搭配極致火辣的身材,甚至讓她被認為是南韓人氣女團成員;近日更有人指出,她與「甜心教主」王心凌有幾分神似。昨(2/29)日是4年一度的229,「美魔女」陳美鳳也透過臉書記錄下這特殊的一天;畫面中的她,頂著「超狂嫩臉」走在街頭,手裡還提著兩大袋塑膠袋,並自爆「忍不住幹這事」,還寫下:「紀念4年一次」。



更多新聞: 多圖/陳美鳳「年輕時VS現在」差很大?網挖「超正舊照」嘆3字被罵翻


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頂67歲嫩顏「忍不住幹這事」喊:四年1次
先前有網友指陳美鳳(左)撞臉「甜心教主」王心凌(右)。(組合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王心凌 Cyndi Wang」)

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陳美鳳,平時保養有術,是娛樂圈出了名「越活越年輕」的美魔女,長年保持凍齡美貌與火辣好身材的她,近來因超逆齡造型加上凍齡美貌、在網路上掀起超大迴響;昨(29)日是每4年一次的2月29日,不少藝人在這天PO文、想要紀念這特殊的1天,而時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的美鳳姐也搭上「這波紀念潮」,連PO4張近照。

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頂67歲嫩顏「忍不住幹這事」喊:四年1次
野生陳美鳳街頭被捕獲,手提2大塑膠袋「真實目的」曝光。(組合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畫面中的她,穿搭休閒、還戴上了超大黑鏡框的眼鏡,不過陳美鳳身上斜挎著一顆名牌包包、頭上還戴著同品牌鴨舌帽,讓她看起來低調又不失氣質。而讓她超引人注目的不僅是她手中提著的兩大袋裝滿鮮花的塑膠袋,67歲的她私底下的真實容貌,也讓人大為震撼。照片中的她,面容肌膚看上去依舊緊緻、嫩滑,美翻一票粉絲。貼文還釣出張秀卿、余思達、吳速玲、胡鴻達等多位圈內好友留言大讚:「美鳳姐什麼樣子都是最美的女神」、人和花都漂亮!」。

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頂67歲嫩顏「忍不住幹這事」喊:四年1次
野生陳美鳳「街頭偷看」被抓包?手提2大袋裝滿花的塑膠袋。(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至於美鳳姐究竟在街頭做什麼,她本人也透過貼文揭曉了答案,她寫下:「說好不看鏡頭拍照,還是會想偷看」,之所以提著兩大袋鮮花,是為了要整理小陽台花園,想要漂漂亮亮迎接3月,文末還加上hashtag「#紀錄一下4年一次的229」。

更多新聞: 安芝儇貼身小紫「超頻舞動」飄酷味!仰拍激短裙「100%美腿」大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