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巡路員遭撞警嫌撞死!生前合照曝光 父:曾求千萬別白髮人送黑髮人
劉姓巡路員和爸爸的合照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一名簡姓男子昨天晚上駕駛偷來的小貨車在台62線撞上執勤中的公路局劉姓巡路員,造成他摔落邊坡重傷不治,接著簡男還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位執勤員警受傷送醫,其中蘇昱鴻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劉姓巡路員的家屬今(1)日赴醫院相驗,爸爸無奈表示,原本還想千萬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沒想到…但碰到這個也沒辦法,兇手也死了。

更多新聞: 貨車衝撞八堵所釀1死1傷 警政署長黃明昭批撞警嫌犯「罪大惡極、不可原諒」

劉姓巡路員的爸爸今天受訪時哀傷表示,「兇手你們也知道,碰到這個也沒辦法, 我兒子38歲,警察更年輕24歲就走了,比我們還慘」。媒體追問,會覺得兇手很可惡嗎?劉姓巡路員的爸爸無奈說,沒辦法,兇手人也死了,人死了障也一起都消了,也沒辦法。

劉爸爸說,兒子工作是24小時3班制,固定下午4時到晚上12時上班,平常就住在他隔壁的房子。被問到是否希望嫌犯家人表示什麼時?劉爸爸無奈說,算了不用了,嫌犯媽媽也很辛苦,兒子也被火車撞死了。

劉爸爸難過的說,昨天接到警察通知說兒子昏迷,開車來的時候想說千萬不要白髮人送黑髮人,沒想到還真的是…但人死不能復生,再悲傷日子也是要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偷車嫌撞派出所前先撞死重機騎士 死者身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