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偷車嫌撞派出所前先撞死重機騎士 死者身分曝光!
警方調查,簡男在衝撞八堵分駐所前,就已經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人!死者還是名公路局巡路員。(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晚間,遭簡姓男子駕駛偷來的小貨車衝撞,造成2位執勤員警受傷送醫,其中蘇姓員警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在衝撞八堵分駐所前,簡男更在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西向16公里處撞擊1輛重機,造成公路局劉姓巡路員摔落邊坡重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貨車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1警傷重不治」 駕駛疑闖軌道遭火車撞後身亡

昨日晚間,1輛銀色發財車突然衝撞基隆市八堵分駐所,造成2名員警受傷,其中蘇姓員警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駕駛事發後則往暖暖火車站方向逃逸,後來疑侵入軌道,於晚間10時4分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身亡。警方查出,該駕駛是35歲的簡姓男子,在新北貢寮澳底漁港竊走發財車後犯案,但動機不明,仍有待調查。

警方調查,簡男在衝撞八堵分駐所前就已經撞死人!昨晚簡男自澳底漁港竊走發財車後,沿著台2線駛上萬瑞快速道路,在西向16.6K處追撞公路局劉姓巡路員(38歲)所騎乘的公務重機,後往基隆方向逃逸。劉姓巡路員受撞擊摔落邊坡重傷,經救護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後,於今日凌晨宣告不治。

經連夜調查及比對跡證,瑞芳警分局稍早指出,全案已採集跡證比對無誤,移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


快新聞/偷車嫌撞派出所前先撞死重機騎士 死者身分曝光!
遭撞的公務重機,可見已扭曲變形。(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偷車嫌撞派出所前先撞死重機騎士 死者身分曝光!
在萬瑞快速道路上,仍可見到散落的車輛殘骸碎片。(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預謀犯案?偷車後「3秒死亡加速」衝八堵派出所撞死警 行車記錄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