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殉職警搶救40分鐘仍身亡 急診主任曝傷勢:來的時候就沒有了
八堵派出所殉職警搶救40分鐘仍亡 急診主任曝傷勢:沒時間檢傷。(圖/民視新聞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昨晚約10時,一名34歲的簡姓男子在基隆開著偷來的小貨車衝進八堵派車所,24歲的蘇姓男警員遭撞身亡。事發後,簡男逃往平交道方向,但在軌道上被區間車撞身亡。當晚警政署長黃明昭立即前往醫院探望受傷女警,對蘇姓男警員的不幸殉職深感惋惜。基隆長庚醫院急診醫學科吳俊毅主任受訪時坦言「沒時間檢傷...來的時候就沒有了。」

更多新聞: 撞進派出所! 1警無呼吸心跳 凶嫌闖鐵軌遭撞身亡

昨簡男開著自新北市貢寮區竊取小貨車,駛至暖暖交流道,沿途橫衝直撞,於22時許蓄意駕車衝撞八堵分駐所值班台,再下車徒步跳到暖暖平交道鐵道,後被火車撞擊,當場死亡,八堵分局表示將持續偵查,釐清犯案動機。

吳俊毅受訪時透露,初步檢視蘇姓員警的傷勢,發現身體及四肢有多處擦挫和撕裂傷。蘇姓員警在抵達急診時已無呼吸心跳,醫療團隊沒有足夠時間進行傷勢詳查,甚至未進行電腦斷層檢查,全力投入急救工作。吳俊毅提到,因為蘇姓員警來院時已經處於極危急狀態,經過40分鐘的搶救後,在晚間11時左右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預謀犯案?偷車後「3秒死亡加速」衝八堵派出所撞死警 行車記錄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