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進派出所! 1警無呼吸心跳 凶嫌闖鐵軌遭撞身亡
嫌犯偷車撞進八堵派出所,造成一名男警死亡、一名女警輕傷。(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陳崇翰、林彥君、胡崇恩 基隆報導

29號晚間在基隆八堵有位男子,開著發財車,不明原因衝撞八堵派出所,目前2名員警因此受傷送醫,其中一名男警因猛烈撞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這名男子後來往暖暖火車站方向逃逸,其中傳出落軌遭撞,警方目前全力查證並緝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公車行駛中司機身體突不適 堅持停靠路邊秒陷昏迷

派出所門口,一片狼藉,地上滿是玻璃碎片,值班同仁目擊,卡車衝破玻璃門,直接撞進所內,撞爛值班台。其他員警說:「我在辦公室跟民眾調解糾紛,就聽到碰的一聲。」

撞進派出所! 1警無呼吸心跳 凶嫌闖鐵軌遭撞身亡
基隆的八堵派出所遭到一名男子駕駛小貨車猛撞。(圖/民視新聞)

其他同仁還心有餘悸,想都沒想到會突然發生這種事情,發財車的行車紀錄以及路口監視器也曝光,當下速度非常快,直接衝進派出所,當時在值班台共有兩名員警,一男一女,根本反應不及,直接被撞上,女警皮肉傷,但男警傷勢嚴重,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三十分鐘,還是回天乏術。 遭撞女警表示,當時她處理業務,學弟應該也是在用他的業務 ,值班台只有他們兩人。

撞進派出所! 1警無呼吸心跳 凶嫌闖鐵軌遭撞身亡
基隆的八堵派出所遭到一名男子駕駛小貨車猛撞,值班台的女警輕傷,另一名重傷不治。(圖/民視新聞)

事情來的突然,女警還驚魂未定,根據了解肇事駕駛第一時間把車扔了,往火車站的方向逃逸,闖入鐵軌,被迎面而來的火車撞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躺臥在鐵軌旁,警方循線調查,還發現這台發財車根本不是肇事駕駛的,是偷來的。車主說:「車被搶走啦,他開了就走了,我要出貨去漁港時,他一個人來搶的。」

撞進派出所! 1警無呼吸心跳 凶嫌闖鐵軌遭撞身亡
基隆的八堵派出所遭到一名男子駕駛小貨車猛撞,貨車駕駛事後往鐵軌方向逃逸,後來駕駛疑似侵入火車軌道,被火車撞擊死亡。(圖/民視新聞)

車主本來要去漁港出貨,但沒有想到,半路卻被搶走車輛,還撞死人,基隆市長謝國樑接到消息後,也立刻趕到醫院探視。派出所突然夜晚飛來橫禍,一個年輕寶貴的生命突然沒了,要家屬如何接受。

更多新聞: 獨家/北投銀樓搶匪影像曝光!一身黑店外伺機行動 檢警全力緝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