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警未滿5個月!基隆24歲警「派出所內被撞死」 燦笑照片曝光令人鼻酸
從警未滿5個月!基隆25歲警「派出所內被撞死」燦笑照片曝光。(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衝撞!昨(29)深夜10點左右,35歲的簡姓男子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高速」撞進派出所內,造成站在值班台的男員警蘇昱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逃過一劫。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發原因。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震撼宣布結婚!高中「想婚頭」生子藍圖曝光:28歲生第1胎


從警未滿5個月!基隆25歲警「派出所內被撞死」 燦笑照片曝光令人鼻酸
遭衝撞的八堵派出所,現場一片凌亂。(圖/翻攝畫面)


簡姓男子開著小貨車「高速」衝近派出所後,裡頭面目全非,銀色的小貨車還沒被拖離現場,地板上除了滿是玻璃碎片之外,就是原本木製的值班台櫃檯被撞的支離破碎,成了一堆碎木頭,而一旁擺放監視器主機的位置只剩下鐵架,現場看起來怵目驚心。穿著黃色外套的警消人員正準備離開現場。另一張照片的位置,貨車車頭前還卡著兩張原本放在值班台的椅子,當時,蘇姓警員連逃的機會都沒有。

從警未滿5個月!基隆25歲警「派出所內被撞死」 燦笑照片曝光令人鼻酸
蘇姓警員從警僅4個半月就遭逢重大事故殉職。(圖/翻攝畫面)


警消指出,殉職的警員在事發後傷勢非常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名廖姓女警則是被壓在貨車底下,救出時全身多處擦傷,2人均送往基隆長庚醫院,女警左腿、右額頭擦傷,無生命危險,不過男警稍早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24歲殉職的蘇姓警員,警專40期畢業後,就分發到基隆八堵分駐所,去年10月16日,基隆第三分局的臉書還寫下文字:「歡迎新血加入本分局維護治安交通行列! 」,沒想到蘇姓警員到職僅4個多月就遭逢重大事故殉職。蘇姓警員曾在派出所內與同事合影,照片中的他露出燦爛微笑,但這樣的笑容再也不復見,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日」內行發現1魔鬼細節 網友全看傻:這男人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