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震撼宣布結婚!高中「想婚頭」生子藍圖曝光:28歲生第1胎
大谷翔平爆出結婚喜訊,事實上他高中時就表示,希望26歲能結婚。(圖/翻攝自「dodgers」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還簽下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寫下體壇新紀錄。沒想到大谷翔平今(29)日震撼宣布婚訊,表示自己已經與1名日本女子結婚,即將邁入人生的新篇章,驚呆大批球迷。事實上,大谷翔平先前受訪時曾說過,高中時寫下人生藍圖,當時他希望26歲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也希望同年可以結婚,如今這段訪問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不再孤單!曝光與愛犬可愛互動:一起吃飯、睡覺很新鮮


大谷翔平震撼宣布結婚!高中「想婚頭」生子藍圖曝光:28歲生第1胎
大谷翔平高中3年級寫下希望的人生藍圖,當時他就希望自己26歲能結婚,並在28歲生下第1個寶寶。(圖/翻攝自「dodgers」IG)


大谷翔平向來很少傳出緋聞,結果他今日無預警爆出結婚喜訊,消息震撼體壇。事實上,大谷翔平一直都很嚮往結婚,過去有日媒翻出大谷在高中3年級時寫下的人生藍圖,他當時的目標幾乎都與棒球有關,不過也有提到自己的婚姻大事,大谷當時寫下,自己要在26歲結婚、28歲第1胎兒子出生、31歲女兒出生、33歲二兒子誕生,可見他對於婚姻及生兒育女一事,都相當有規劃,如今他在29歲時宣布結婚,也算是達成自己的人生目標。

大谷翔平震撼宣布結婚!高中「想婚頭」生子藍圖曝光:28歲生第1胎
大谷翔平(左)接受訪問,也談到了結婚生子的計畫。(圖/翻攝自「ディップ株式会社」YouTube)


大谷翔平前陣子當上了日本人力資源企業「dip」的品牌大使,他也被問到了未來的計劃,大谷翔平當時就分享了結婚計畫,似乎透露了些許端倪,他當時表示:「該怎麼說才好呢?包括結婚、生子這些在內,會想要能安穩的過日子吧……我覺得心中能感到安穩是非常好的事,私生活方面希望能安穩的度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好大方!豪送道奇隊友愛妻「全新保時捷」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