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不再孤單!曝光與愛犬可愛互動:一起吃飯、睡覺很新鮮
大谷翔平今年養了隻狗狗,他也曝光與愛犬的日常互動。(圖/翻攝自「shoheiohtani」IG、「@MLB」X)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表現俱佳,是棒球界難得的「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今年與天使隊約滿後,轉戰道奇隊,還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驚呆不少球迷。人氣紅不讓的大谷翔平最近還養了1隻狗狗,同樣引發關注,日本電視台《NHK》昨(24)日播出他的特別節目,也提到他與愛犬的日常互動。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好大方!豪送道奇隊友愛妻「全新保時捷」原因曝光


MLB/大谷翔平不再孤單!曝光與愛犬可愛互動:一起吃飯、睡覺很新鮮
大谷翔平以天價合約加盟道奇,成為體壇一大關注焦點。(圖/翻攝自「dodgers」IG)


大谷翔平簽下7億美元天價合約,可說是北美運動史上最大合約,也超越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17年至2021年賽季,與巴塞隆那簽下的6.74億美元合約,創下體壇紀錄。《NHK》日前就特別製作了大谷翔平的特別節目,並在24日平安夜當天播出,節目中,大谷聊到走向世界的決心,還有今年自己動刀的心境轉變,此外,他也聊到與愛犬「Dekopin」的互動。

MLB/大谷翔平不再孤單!曝光與愛犬可愛互動:一起吃飯、睡覺很新鮮
大谷翔平今年曝光與愛犬的互動,讓狗狗瞬間暴紅。(圖/翻攝自「@MLB」X)


今年MLB賽季結束後,大谷翔平以全票獲選為MLB美國聯盟(AL)年度MVP球員,當時他一得知消息,就開心地與懷中愛犬擊掌,超萌畫面也讓狗狗瞬間暴紅。後來大谷翔平在加盟道奇的記者會上,被問到愛犬的名字,大谷翔平透露,狗狗的日文名叫做「デコピン(Dekopin)」,也就是彈額頭的意思,但因為日文對美國人來說較難發音,因此狗狗的英文名字另外取為「Decoy」。

MLB/大谷翔平不再孤單!曝光與愛犬可愛互動:一起吃飯、睡覺很新鮮
大谷翔平透露,現在生活中有了狗狗,不再是孤單一人,相當可愛。(圖/翻攝自「shoheiohtani」IG)


而在節目中,大谷翔平被問到,本賽季和往年有什麼不同,他回應:「感覺就像平常休息一下,但我並不是孤獨一人,這個感覺很新鮮,一起起床、吃飯、睡覺之類的」,一番話透露今年多了愛犬的陪伴,讓他在異國打拚也不再感到孤單,一人一狗的可愛互動,再度融化大批球迷。



更多新聞: MLB/瘋搶大谷翔平!紐媒寫公開信:穿上洋基球衣你能單季70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