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好大方!豪送道奇隊友愛妻「全新保時捷」原因曝光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並穿上17號球衣。(圖/翻攝自「dodgers」、「shoheiohtani」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表現俱佳,是棒球界難得的「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今年與天使隊約滿後,轉戰道奇隊,還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驚呆不少球迷。大谷翔平在道奇將披上熟悉的17號球衣上場,不過這其實是原背號持有者凱利(Joe Kelly)大方讓出17號所換來的結果,對此,大谷翔平今(24)日送給凱利的妻子一輛保時捷,出手相當大方。

更多新聞: MLB/瘋搶大谷翔平!紐媒寫公開信:穿上洋基球衣你能單季70轟


MLB/大谷翔平好大方!豪送道奇隊友愛妻「全新保時捷」原因曝光
道奇投手凱利爽快讓出17號球衣給大谷,自己改穿99號球衣。(圖/翻攝自「dodgers」IG)


MLB/大谷翔平好大方!豪送道奇隊友愛妻「全新保時捷」原因曝光
大谷翔平最後如願穿上熟悉的17號球衣。(圖/翻攝自「dodgers」IG)


35歲投手喬·凱利效力過紅雀、紅襪、道奇、白襪等球隊,他今年以1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元)的合約,回鍋加入道奇隊,並選擇了背號17號的球衣。不過後來球團順利獲得大谷翔平的青睞,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超狂合約,成功延攬大谷翔平加入,由於大谷翔平過去都是使用17號球衣,因此凱利也爽快讓出背號,他還說,讓大谷穿道奇17號,會是自己的號碼最接近名人堂的時刻。

MLB/大谷翔平好大方!豪送道奇隊友愛妻「全新保時捷」原因曝光
大谷翔平(背號17號者)靠著隊友的禮讓,成功穿上背號17號球衣。(圖/翻攝自「shoheiohtani」IG)

事實上,在大谷翔平還沒加入道奇隊之前,凱利的妻子艾希莉(Ashley)就曾在社群上發起了「#讓大谷穿17號」的活動,相當積極延攬這位超級球星,再加上後續凱利爽快讓出背號的義氣舉動,都讓大谷翔平記在心上。艾希莉今日就在IG分享一段影片,她站在家門口前,馬路上就停著一輛保時捷跑車,這時掌鏡的凱利表示:「那是你的,大谷想送你一台保時捷」,驚喜禮物讓艾希莉不敢置信,開心地說「這是人生中最酷的一天,謝謝大谷」。


更多新聞: MLB/每年都在進化!日媒點大谷翔平「超狂1數據」:全聯盟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