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女粉心碎了!大谷翔平正式宣布結婚:人生和職涯都迎來新篇章
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日震撼宣布結婚消息,他還透露妻子為日本人。(圖/翻攝自「shoheiohtani」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本季除了以天價合約轉戰道奇隊之外,在春訓敲出全壘打之後,他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宣布自己已經結婚了,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外,也開心直呼「人生和職業生涯都迎來新篇章」。

更多新聞: 「傳奇實況主」兌現與兄弟承諾來台!直播在線破「10萬人觀看」

MLB/女粉心碎了!大谷翔平正式宣布結婚:人生和職涯都迎來新篇章
大谷翔平正式宣布自己已經結婚了。(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大谷翔平本季除了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金的天價合約,日前春訓也敲出披上道奇隊後的首支全壘打,今天他再拋出震撼彈,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出日文與英文的聲明,宣布自己已經結婚了,英文版本表示「我不僅與道奇隊展開了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我也與一位生命中最特別的她結婚了,她同樣來也是自日本,我非常期待未來,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在日文的聲明稿中大谷翔平則表示「明天將公開受訪並且進一步說明,但希望大家不要打擾他的親友」。

大谷翔平對於自己的人生規劃一直早有想法,過去曾經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從他高中3年級寫下的人生藍圖,除了幾乎都離不開棒球之外,他還提到自己要在26歲結婚、28歲第1胎兒子出生、31歲女兒出生、33歲二兒子誕生,現年29歲的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可以看出來大谷翔平是一位實踐自己理想的球員,都逐一的去完成。

更多新聞: 台灣工讀生時薪185元「月收破萬」!陸生震驚:比在中國正職薪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