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媒評選今年「10大精彩時刻」!盛讚大谷翔平:可能一半都是他
美媒公布MLB今年10大精彩時刻,大谷翔平就包辦了2項。(圖/翻攝自「mlb」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3年來到了尾聲,美媒《Yahoo Sports》回顧了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到WBC棒球經典賽的十大精彩時刻,其中,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再度打出驚人表現,他也有2項事蹟獲選。事實上,報導中指出,大谷翔平各方面表現實在太過傑出,不論是單場雙響炮加上完投完封勝,或是第二次全票MVP等紀錄,都讓人印象深刻,文中也坦言:「老實說,這份名單上的一半時刻可能都來自大谷翔平」。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好大方!豪送道奇隊友愛妻「全新保時捷」原因曝光

MLB/美媒評選今年「10大精彩時刻」!盛讚大谷翔平:可能一半都是他
大谷翔平(右4)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加盟道奇隊。(圖/翻攝自「shoheiohtani」IG)

《Yahoo Sports》昨(27)日公布了2023S年美國MLB的十大精彩時刻,其中「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個人就包辦了2項。第一個就是他轉戰道奇後的天價合約,大谷翔平今年與老東家天使約滿到期,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動向備受關注,最後他選擇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雖然他要等到10年合約都走完後才能領到其中6.8億元的薪資,但超高薪水還是驚呆全聯盟。

MLB/美媒評選今年「10大精彩時刻」!盛讚大谷翔平:可能一半都是他
大谷翔平在今年的WBC經典賽中,率領日本隊拿下冠軍。(圖/翻攝自「shoheiohtani」IG)


此外,今年的WBC經典賽,大谷翔平在冠軍戰中擔任關門投手,最後他在對上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時,飆出再見三振,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也讓日本隊以3:2擊敗衛冕軍美國,奪下WBC冠軍。大谷翔平上演精采關門秀,讓美媒狂讚:「就像是好萊塢電影的結尾」。

MLB/美媒評選今年「10大精彩時刻」!盛讚大谷翔平:可能一半都是他
阿庫尼亞本季創下40轟、70盜的紀錄,他也獲選為國聯MVP。(圖/美聯社提供)


其他獲得青睞的精采瞬間還包括了,阿庫尼亞 (Ronald Acuña Jr.) 本季「40轟、70盜」的精采表現、白襪隊終結者漢瑞克斯(Liam Hendriks)在抗癌後恢復健康重返球場、運動家隊球迷發起「反抵制」活動、委內瑞拉球星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退休、遊騎兵獲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大都會和洋基及教士花大錢補強卻遭遇失敗、哈波(Bryce Harper)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棒打勇士、賈西亞(Adolis García)在美聯冠軍賽的活躍表現。

更多新聞: MLB/瘋搶大谷翔平!紐媒寫公開信:穿上洋基球衣你能單季70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