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吸引力!男生容易讓女生心動的行為 她們公認觸碰「這部位」超暈
YouTuber游彤葳最近邀請Fiby、toby、范范3位女性友人,暢談男女間的曖昧情事,並以手牌來評分男女曖昧動作心動指數。(圖/翻攝「凹凹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是指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卻又遲遲無法與對方確認關係的尷尬境地,到底該如何增加心動瞬間、突破曖昧的試探期,也是男女相處很重要的關鍵。經常在YouTube頻道討論男女關係的YouTuber游彤葳,近日找來Fiby、toby、范范3位女性友人,談論男生對女生做哪些舉動時,會讓人感到心動,並一人發一個手牌來做評分,沒想到在說到觸碰某個部位時,4位女生竟一致舉牌同意,還分享該部位可以測試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

更多新聞: 抖音網紅重逢10年初戀!超虐心對話曝光 網灌爆留言求復合:想愛就去愛

致命吸引力!男生容易讓女生心動的行為 她們公認觸碰「這部位」超暈
4位女生一致認為,當男生觸摸女生的後側腰時,會讓女生超級心動。(圖/翻攝「凹凹葳」YouTube)
YouTuber游彤葳最近邀請Fiby、toby、范范3位女性友人,暢談男女間的曖昧情事,並分別舉出男生若是做出摸頭、手、腰、臉等,觸碰女生身體部位的舉動,詢問她們會不會感到心動,還一人發一個手牌來做評比,而在評比各部位時,4位女生一致認為摸腰會讓人最心動,尤其是輕碰後側腰的位置,但並非是肚臍前方,其中1位女生指出,如果男生將手放在女生後側腰的位置,會讓她覺得有懷念的溫度,還會覺得怎麼摸一下就移開了。
致命吸引力!男生容易讓女生心動的行為 她們公認觸碰「這部位」超暈
在影片中也提到,在過馬路時可以用摸腰測試對方,並表示若是對方馬上走開,代表對方沒有感覺。(圖/翻攝「凹凹葳」YouTube)
游彤葳更表示,摸腰的這個方式還能從反應,看出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她說:「摸完腰之後過個馬路,過完馬上跟你走很開,她不喜歡你。」但若是繼續走旁邊、走得比剛才很近、或是故意放慢腳步,就是有意思的態度。而在身體部位中的摸臉,是問答中讓4位女生都沒那麼喜歡,或不喜歡的方式,認為容易將臉上的妝弄花,也不亦有戀愛感。


更多新聞: 情侶聊天用LINE已落伍?檔案不怕過期改推「這APP」…網狂讚:用了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