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網紅重逢10年初戀!超虐心對話曝光 網灌爆留言求復合:想愛就去愛
抖音網紅威利王,日前與10年前初戀女友重逢,互動、對話都相當虐心,令網友們留言灌爆求復合。(圖/「wille_wang」IG授權)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威利王在IG上擁有超過7萬名粉絲,時常跟各大網紅合作拍片,並在社群拍攝各種短影音。近日他在IG發布與初戀女友重逢影片,相隔10年沒見的兩人,一見面就訴說過去種種,女方臉上更是充滿不捨和期待,兩人超虐心互動,讓網友們看不下去,紛紛在留言區跪求兩人復合。

更多新聞: 大方放閃!鼓鼓、大元登NBA大螢幕 「超甜嘟嘴2連親」閃瞎網友

兩人約在過去就讀的國中見面,打完招呼後,威利王問前女友彼此多久沒見?女方回答自從她高中後就沒見,相識11年的兩人,隔了多年才又重逢,女方坐在球場旁回憶過去,表示她以前都會走到威利王家等他,但每次都落空,更回憶起兩人初吻的感覺,形容10秒鐘就像10年那麼長,聽的威利王害羞臉紅不敢搭話。

抖音網紅重逢10年初戀!超虐心對話曝光 網灌爆留言求復合:想愛就去愛
威利王坦承分手後還喜歡對方,女方也坦言不搭理其他男生的追求,因為心裡一直有個位置留給他。(圖/「wille_wang」IG授權)
談起彼此從相戀到分手,威利王坦承當初分手後,內心還是很喜歡女方,看到她跟別的男生互動會吃醋,女方也坦言分手後,都沒有搭理過其他男生的追求:「心裡還是有一個你的位置。」威利王遺憾說,他們會分手都是有太多誤會,女方也承認當時不懂磨合,現在回想就是當初不成熟,隨後女方眼尖發現,威利王手上戴的手環,是兩人國中一起買的禮物,詢問他是不是因為這樣留著?疑似被說中的威利王,再次害羞的摀著臉難以回答。
抖音網紅重逢10年初戀!超虐心對話曝光 網灌爆留言求復合:想愛就去愛
女方說威利王是她最喜歡的男生,眼神、語氣仍充滿愛意,令網友紛紛敲碗兩人復合。(圖/「wille_wang」IG授權)
兩人在操場散步時,威利王提到當初分手原因,是聽聞女方交往期間跟別人搞曖昧,但女方否認,澄清是兩人分手很久後,她才有曖昧對象,威利王如釋重負一般說:「這8年以來,我一直以為是妳劈我腿,時隔這麼久才解開心理的結。」女方認同說要不是當初誤會太多,說不定兩人現在還在一起,更害羞告白:「你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一個男生。」威利王也意味深長回:「有機會啊。」疑似仍舊喜歡著女方。

兩人超虐心互動,讓眾多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兩人能重修舊好「支持復合,女生眼裡還有喜歡」、「如果誤會已經解開了,等啥呢」、「我有薇閣招待卷!我沒用到!給需要的你!」、「女生都這麼坦承了 男生是不是該考慮復…」、「已經浪費了11年,還能這樣冷靜聊天,就代表大家都各自成熟,想愛就去愛」。

更多新聞: 公開台灣女友宣布脫單!黑龍見女方父親談婚事 他因1事差點暴怒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