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男「預算3.5萬」想玩中國!網搖頭推「這4國」更划:海鮮吃痛風
小資男好奇詢問大家,預算僅3.5萬,能去哪萬玩?網友狂推4國,其中「這地」海鮮吃痛風;圖為海鮮示意圖,非本新聞所指。(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李汶臻報導

新冠疫情過後全球觀光業復甦,台灣民眾也開始「報復性出國」,由於日圓換匯近來頻現「甜甜價」,也讓日本成為多數台灣人的出國首選國家之一;不過,除了日韓這兩大台灣人常去的國家,哪些國家「俗夠大碗」也讓一票網友們好奇不已;日前就有一位男網友透過Dcard詢問:「預算僅有3萬5千元,究竟可以到哪個國家玩5到6天」,吸引大批網友激推這4國,其中這1國甚至可以「海鮮吃到痛風」。



更多新聞: 失控男搶車「暴衝八堵分駐所」撞死警員!還原30分鐘「3命殞落」始末


小資男「預算3.5萬」想玩中國!網搖頭推「這4國」更划:海鮮吃痛風
小資男「預算3.5萬」想要去中國玩,一票人搖頭激推「這4國」更划。(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一位男網友日前在Dcard上分享自己的公司福利,包含2萬元的旅遊補助津貼,他表示打算「自掏腰包」額外貼1萬5千元,加起來總預算3.5萬元;他好奇PO文詢問網友,「有沒有推薦去哪些國家,可以足以讓他玩到5、6天」。他還補充說,「自己比較注重住跟吃」,最好是「海鮮吃到飽」的地方,但因為日韓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因此不列入此次考量中」。另外,他還說自己個人偏好是去中國或東南亞

小資男「預算3.5萬」想玩中國!網搖頭推「這4國」更划:海鮮吃痛風
不少人認為,泰國美食多又便宜、CP值超高,是出國的不錯選擇。(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一眾網友激推泰國CP值超高,便宜又好玩,食物也不錯,還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行程:「去年暑假跟朋友去曼谷+芭達雅,總共5天4夜,機票、飯店、包車和飲食共37000元」、「這價位首推泰國,可以玩得很開心」,還有人響應原PO注重住跟吃的要求,狂推「泰國住宿超便宜,曼谷市區的高樓飯店我們很滿意,雙人房一晚才2300」。

小資男「預算3.5萬」想玩中國!網搖頭推「這4國」更划:海鮮吃痛風
全網激推「這4國」,預算僅3萬5千元也能玩超好。(示意圖/Pexels)

此外,還有人推薦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宿霧這3國:「推薦宿霧自由行,3萬5去玩5、6天,可以每天當大爺!便宜到哭」、「激推富國島五星級行程,六天五夜吃到快痛風3萬左右」、「越南我4天花1萬出頭都玩到嚇嚇叫了,有夠好玩」、「越南河內物價真的優秀」、「馬來西亞沙巴!亞庇跟仙本那3萬5可以過的很舒服了」。

更多新聞: 中職/PS女孩注新血!PTT揪南韓職棒女神「私帳2大細節」: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