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會不會開車」不爽!酒駕伯闖公車爆打司機 遭壓地反制下場GG
台中市警局於1日上午7時許接獲通報,指出在在北區五權路、柳川西街口,有自小客車駕駛與公車司機發生肢體衝突。(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中市北區昨(1日)上午,61歲黃姓男子因酒駕出現蛇行行為,並擋住電動公車的前方車道,引發35歲陳姓司機不滿,打開車門質問:「你會不會開車?」,黃男見狀心生不滿,竟衝上公車徒手攻擊司機,陳男也不甘示弱起身回擊,將失控黃男壓制在公車地板上,警方獲報到場後,將鬥毆2人分別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酒駕黃男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騎士「臉色通紅」停紅燈越線! 員警揪出酒駕 還是名累犯


被罵「會不會開車」不爽!酒駕伯闖公車爆打司機 遭壓地反制下場GG
61歲黃姓男子因酒駕出現蛇行行為,並擋住電動公車的前方車道,引發35歲陳姓司機不滿。(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警局於1日上午7時許接獲通報,指出在在北區五權路、柳川西街口,有自小客車駕駛與公車司機發生肢體衝突,調查後得知,黃男因不滿陳姓司機質問,衝上公車邊罵三字經邊不斷揮擊陳男頭部,而陳男則在被攻擊後,反身將黃男壓制在走道上,還用腳直接踩住黃男頭頸部,有乘客見狀趕緊上前制止,勸告「好了,這樣夠了,不要再打了」,才讓煙硝味稍微消弭。

被罵「會不會開車」不爽!酒駕伯闖公車爆打司機 遭壓地反制下場GG
黃男呼氣酒精濃度,達法辦標準0.255m/l的3倍以上。(圖/警方提供)


由於黃男身上散發濃重酒味,警方到場後,馬上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黃男呼氣酒精濃度,達法辦標準0.25mg/l的3倍以上,因此將其依公共危險罪法辦,而陳姓司機雖是基於自我防衛,但因踩踏黃男等行為有過當疑慮,且兩人在公車上大打出手,明顯違反社會秩序安全,雙方雖互不提告傷害,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兩人函送裁罰。

更多新聞: 八堵分駐所遭直直撞進去! 撞出警務機關安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