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女神認證!酷炫和成員評比「賞劍大會」被說3公分 粉絲心疼:幫柔柔QQ
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帶著4名成員「賞劍大會」,暗黑女神惠理評比大小後給出感想,結果曝光讓眾人笑翻。(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日本超人氣暗黑女神惠理(藤浦惠),日前受邀來台參加「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消息一出令眾多男粉們瘋狂,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當天也到現場沾光,在博覽會後台舉行「賞劍大會」,由團長酷炫帶頭,讓惠理評比4名成員寶貝大小,結果出爐意外全場,讓孫生、酷炫男性尊嚴大受打擊,氣到差點翻臉。

更多新聞: 田井虹進軍日本暗黑界「毛片慘遭外流」!怒控片商「沒給1毛片酬」驚人內幕曝

「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帶著孫生、培根、小賈四人舉辦「賞劍大會」,每人手持一個開洞的盒子,蒙面讓惠理評比大小猜身分。開始前孫生顯得超焦慮,直說天氣太冷狀態不佳:「一團這樣有什麼好看?」,其餘三人也只能咬緊牙硬上。惠理也個別看過4人的照片,直說以台灣人來講,培根面相看起來是個尤物、酷炫長相帥氣,但不看好孫生的表現:「他應該很小。」。

暗黑女神認證!酷炫與成員「比大小」被說3公分 粉絲心疼:幫柔柔QQ
惠理評比酷炫後,表示因為天氣太冷沒進入狀態,長度大約3公分。(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首先惠理觀察對象是培根,掀開箱子後忍不住伸手測量:「6公分。」,下一位觀察對象是孫生,他還特地用日文說「台灣最強」,然而惠理卻形容「胖胖的卡哇伊」;輪到酷炫時,疑似太緊張狀態不佳,被說長度只有3公分;最讓人意外的是小賈,惠理掀開後驚喊:「芙蓉出水了!」孫生聽到後也誇:「小賈是戰神啊?!」,最終惠理只猜對酷炫、小賈的身分。
暗黑女神認證!酷炫與成員「比大小」被說3公分 粉絲心疼:幫柔柔QQ
對於培根受到惠理賞識,孫生心有不甘,直說自己是加藤鷹認證過的男人。(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公布結果後,惠理委屈表示台灣人太難猜了,同時替反骨成員澄清,是因為天氣太冷導致狀態不佳,不是身體問題,但也說如果進入狀態,最雄偉的會是培根,直接讓孫生、酷炫不滿抗議,孫生更說:「Impossibe,我的GG是最大欸!」,卻慘遭惠理打臉:「通常會說自己很大的人,都不怎麼大。」,孫生不服回:「加藤鷹認證過的。」,惠理一聽完馬上改口,約孫生未來和她合作拍片,孫生也綜藝感爆棚開玩笑說:「我不從底層幹起喔!」。

影片播出後,四人比大小結果也讓粉絲笑爛留言,「孫生唯一一次輸培根卻是輸在這地方,真慘...」、「幫柔柔QQ」、「史上最"雞"情企劃」、「跟館長一樣大小」、「當天大家都急凍鳥哈哈」。

更多新聞: 「國民女友」滴妹罕放閃小5歲男友!深夜甜喊「跟我們回家」真面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