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友」滴妹罕放閃小5歲男友!深夜甜喊「跟我們回家」真面目曝光
滴妹罕見高調放閃撲克牌手男友「I.C Charlie」,開心直呼「今天要跟我們回家」,同框照曝光,讓不少粉絲相當激動。(組合圖/翻攝自IG「crown_du」)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網紅兄妹檔阿滴、滴妹都是百萬YouTuber,早期從英文教學在網路發跡,後來滴妹憑藉甜美臉蛋與鄰家女孩的氣質,擁有一票忠實粉絲追隨,被視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代表。近年滴妹積極開起新領域,除了經營頻道之外,還有開設飲料店跟拍廣告,可說行程排滿檔,而感情方面,與撲克牌手男友「I.C Charlie」一直十分低調。今(2日)凌晨滴妹罕見高調放閃,開心直呼「今天要跟我們回家」。

更多新聞: 曾被KID嫌太老!38歲解婕翎全空反擊「巨無bra掉出」網嗨爛:真的沒了



「國民女友」滴妹罕放閃小5歲男友!深夜甜喊「跟我們回家」真面目曝光
滴妹放閃男友「I.C Charlie」,在動態表示以男友為榮。(組合圖/翻攝自IG@crown_du)


30歲人氣網紅滴妹Youtube擁有145萬訂閱、IG累積72萬人追隨人氣超高,向來不吝嗇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在春節期間不忘向粉絲拜年,當時滴妹在社群曬出了自己身穿性感紅色禮服,並摟抱住一個西裝男的照片,因為男子用大面具遮住,讓不少人猜測是否為男友,後來她也公開身分,居然是哥哥阿滴。感情生活低調的滴妹,今日凌晨難得高調放閃,原來是男友I.C Charlie在比賽中,成功抱回了獎盃,讓她開心寫下「今天超開心!So so proud of you(真以你為榮)」。


「國民女友」滴妹罕放閃小5歲男友!深夜甜喊「跟我們回家」真面目曝光
I.C Charlie(中)也曬出與滴妹(左一)和朋友合照。(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Charlie)


隨後,滴妹還分享一開始拍攝獎盃的照片,表示「FT(意指比賽打到最後一桌的幾個人)時我就已經跟獅子說:『你今天要跟我們回家』」。男友I.C Charlie也在IG上分享抱走獎,雖然賽事未結束,但這是他在台灣拿下的第一個獎盃,開心直呼「終於在自己家鄉出成績了!」合照中滴妹甜蜜站在男友身旁,滴妹罕見放閃,也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激動。

「國民女友」滴妹罕放閃小5歲男友!深夜甜喊「跟我們回家」真面目曝光
滴妹男友I.C Charlie開心直呼「終於在自己家鄉出成績了!」。(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Charlie)


更多新聞: 油膩大媽「不醫美、不濾鏡」!判若兩人「秒變張員瑛」網嚇爛: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