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秀場「濾鏡沒開」!38歲真面目「變凹疤老頭」網淚:老了
山下智久昨(27日)山下智久出席DIOR 2024秋冬大秀,身穿休閒感的寬鬆西裝,展現男神不同的魅力,不過現場原圖卻意外出賣男神的真實容貌。(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38歲男星山下智久過去曾是偶像組合NEWS的隊長,並曾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之一,除了在歌壇發展得有聲有色,也橫跨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如《改造野豬妹》、《求婚大作戰》、《詐欺花美男》,帥氣的臉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更是不少品牌的寵兒。昨(27日)山下智久出席DIOR 2024秋冬大秀,身穿休閒感的寬鬆西裝,展現男神不同的魅力,不過現場原圖卻意外出賣男神的真實容貌。

更多新聞: 金城武消失戲劇圈7年!50歲近況「閃娶日本頂天主播」經紀公司回應了


山下智久秀場「濾鏡沒開」!38歲真面目「變凹疤老頭」網淚:老了
山下智久除了在歌壇發展,也橫跨戲劇圈。(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曾為傑尼斯偶像的日本男神山下智久,2020年被爆出醜聞,事後遭到傑尼斯開除;少了偶像包袱後的山下智久,如今演藝事業反而大放異彩,不僅發展至好萊塢,還在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解放精壯身材引發討論。山下智久在2021年被國際美妝品牌迪奧Dior相中「美色」,成為形象大使,昨日山下智久出席DIOR 2024秋冬大秀,只見他身穿深藍色寬鬆西裝套裝,休閒又不失沉穩,日劇男神強大氣場瞬間輾壓全場明星。


山下智久秀場「濾鏡沒開」!38歲真面目「變凹疤老頭」網淚:老了
山下智久現場原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似乎是攝影是角度問題,導致男神175公分的身形,被拍成五五身,現場原圖也意外出賣山下智久的真實膚況,不僅皮膚稍微暗沉,更有著不小坑疤起伏,沒了濾鏡後製加持,讓山下智久的真實樣貌100%公開。畫面曝光後,令不少網友表示,「這….有差」、「確定嗎 ?」、「山p太真實了…」、「確定是山p嗎」、「誇張阿」。但還是有不少粉絲緩頰「還是很帥」、「山神一樣帥」、「怎麼會有人長一樣」。

更多新聞: 曾被KID嫌太老!38歲解婕翎全空反擊「巨無bra掉出」網嗨爛:真的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