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交流賽湧3.6萬球迷 大巨蛋餐飲業績翻2至3倍
大量球迷瘋搶 台日交流賽限量版球衣(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李奕翰 台北報導

台日交流賽進入到第二天的賽事,將由中職樂天桃園,出戰日職超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吸引上萬名球迷進場,也帶動大巨蛋買氣,除了紀念的限量版球衣,排隊排到看不見盡頭,餐飲攤商更是業績翻了2、3倍。

更多新聞: 台日交流賽吸引3.6萬名觀眾 動線一度混亂爆發推擠衝突


台日交流賽湧3.6萬球迷 大巨蛋餐飲業績翻2至3倍
球迷湧入大巨蛋買紀念球衣(圖/民視新聞)

長長人龍,排到沒有盡頭,嚇人的隊伍排的一圈、一圈、折回來又一圈,全都是為了?


民視記者呂中漁說,我身上穿的這款,是這次交流賽,唯一的一款紀念版球衣,因此也讓(沒有棒球),就不下飯、睡不著覺的,棒球痴、棒球狂,為之瘋狂!

忙著試穿尺吋,勾選購買清單,讀賣巨人和樂天桃園,聯名的球衣、短T再到應援毛巾,通通買氣熱到不行,球迷們希望用"鈔能力",幫球隊加油打氣,就算得排上一兩個小時,也甘願!

民眾說,樂天加油,今天一定要贏。
民眾說,巨人隊,加油!

民眾說,我以為買不到台灣的限定球衣,結果還是被我買到,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心懷感激、心懷感激!

金黃色的薯條,在油鍋裡滋滋作響,撈起後加入濃郁起司醬,蒸好的麵包,夾上大熱狗,並淋上義大利肉醬,台日交流賽進入第二式回,除了棒球周邊商品依舊熱賣,滿場湧進3萬6千名球迷,各攤商也是做好準備。

薯條專賣店林店長說,大家都這麼喜歡棒球,所以我們每天準備量,都是差不多的,都有準備很多份量,如果是以平常的例行賽來講的話,大概兩倍到三倍的業績。


台日交流賽湧3.6萬球迷 大巨蛋餐飲業績翻2至3倍
補貨一箱箱飲料 飲料店搶大巨蛋商機(圖/民視新聞)

各式飲料一箱箱送達,在桌子上擺得滿滿滿,另一家飲料店,因為前一天巨人大戰中信兄弟,已經將4000杯飲料銷售一空,樂天大戰再緊急補貨,應付不斷湧入的人潮,除此之外,這次更有烤肉攤進駐,讓球迷一邊看棒球,一邊大啖香噴噴的烤肉。

連鎖飲料店公關陳盈穎說,昨天的人潮大概可以從我們櫃檯,一路排到,後面那兩根柱子的地方,然後都沒有停過,希望可以一天賣到四千杯,結果我們提早大概七點多,就已經完售。


台日交流賽湧3.6萬球迷 大巨蛋餐飲業績翻2至3倍
烤肉攤進駐大巨蛋搶商機(圖/民視新聞)


餐飲店家從上一回的三家,暴增到現在的13家,業者卯足全力,搶攻大巨蛋商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湧滿場37890人寫台灣棒球紀錄 讀賣巨人4:1擊敗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