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豪宅戴手上」朝聖泰勒絲演唱會!頂「8位數行頭」比歌迷還high
林俊傑(左)朝聖泰勒絲(右)在新加坡的首場演唱會,嗨喊「怎麼可以我比歌迷high!」。(圖/翻攝自IG @jjlin、@taylorswift)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在世界各地展開巡演「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大批歌迷瘋搶票,就連藝人都進場朝聖,亞洲站僅在日本、新加坡開唱,昨(2)日開始在新加坡連唱6場,對此,「金曲歌王」林俊傑戴上價值新台幣3200萬元的名錶現身,並在社群平台分享演唱會片段,嗨喊「怎麼可以我比歌迷high!」。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變態老師新婚1年GG了!「分手圈外美嬌娘」公司尷尬證實
林俊傑「豪宅戴手上」朝聖泰勒絲演唱會!頂「8位數行頭」比歌迷還high

泰勒絲在世界各地展開巡演,昨(2)日開始在新加坡連唱6場。(圖/翻攝自IG @taylorswift)

林俊傑朝聖泰勒絲在新加坡首場演出,他先在社群平台IG限動PO文,左手佩戴限量75只的RICHARD MILLE RM 47,價值大約新台幣3200萬元,說是戴著「一棟豪宅」也不為過,接著又興奮分享看演唱會的心情,「Swiftie(泰勒絲粉絲名)」會戴上專屬的「友誼手鍊」,串上自己的名字、喜歡的歌曲和專輯等,只見他像普通粉絲ㄧ般,右手戴著繽紛色手鍊,還串下「1989」等字樣。

林俊傑「豪宅戴手上」朝聖泰勒絲演唱會!頂「8位數行頭」比歌迷還high
林俊傑戴上名錶開車,興奮在社群平台曬出影片會片段,大讚泰勒絲太有魅力。(圖/翻攝自IG @jjlin)

林俊傑開心比YA,激讚泰勒絲現場表演太有魅力,台上唱到經典歌曲〈shake it off〉時,林俊傑在台下也興奮跟著嗨唱,一邊揮著手一邊嗨喊「怎麼可以我比歌迷high!」,整個人非常投入於演唱會的氛圍,享受天后的舞台魅力。泰勒絲睽違6年再度到新加坡開唱,不僅粉絲樂歪,就連知名明星也都特別朝聖。

更多新聞: 林莎無害美顏「自帶兇器」甜出水!激緊小背心「邪惡弧線」4萬網猛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