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美魔女停車2hrs「收費飆4位數」!她一看嚇傻…急報警求助
「凍齡美魔女」胡文英近期衰事連連,發文分享後抱怨「最近真的太衰了」。(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57歲胡文英保養得宜,有著凍齡外貌與火辣身材,2位寶貝女兒鄭倢伃與鄭靚歆皆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也讓她以「最辣星媽」、「凍齡美魔女」等封號行走演藝圈。胡文英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近期發文透露將車子停在停車場,不小心擋到其他車主進出,遭對方飆罵一頓,停車時間不到2小時金額竟高達9400元,她嚇到報警求助,陸續又分享近期發生的衰事,直呼「最近真的太衰了」。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變態老師新婚1年GG了!「分手圈外美嬌娘」公司尷尬證實

「凍齡美魔女」胡文英開車到健身房運動,將車子停在附近停車場,卻沒注意停在未畫有停車格的位置,意外擋住其他車主進出,遭對方報警檢舉,她運動完準備去牽車,才發現對方已經在原地等了一小時,暴氣開罵「你終於出現了,等你很久了」,她不斷道歉但車主還是非常火大,讓她傻眼表示「我極度懷疑人類的聲音,怎麼可以飆到這麼高,真替她喉嚨擔心」。

胡文英
胡文英開車去健身,誤將車子停在未畫有停車格的位置,擋住其他車主進出。(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不過,胡文英在繳費機前發現,她才停不到2小時,費用竟然要9400元,感到非常荒唐、離譜,「上面寫我2月10日入場停車,怎麼會這樣?我今晚才停車的」,她慌得報警請警察幫忙,對方表示「我也不知道」,讓她感嘆提到「只能說最近真的太衰了」,泡湯弄丟手鍊、現在又有昂貴停車費要繳,好奇問說「你們碰到這麼離譜的事情嗎?」。

最頂美魔女停車2hrs「收費飆4位數」!她一看嚇傻…急報警求助
胡文英停車不到2小時,費用竟然要9400元。(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
胡文英分享完衰事後,好奇問說「你們碰到這麼離譜的事情嗎?」。(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提醒她,可以直接聯絡停車場負責人,「繳費機應該有客服電話可以打去詢問收費異常」、「這健身房停車場,單純系統秀逗~打電話去櫃檯他就會幫忙消時間了,因為我在別間店也遇過這情況」、「應該是電腦調錯資料,以前換電池一天去兩次停車場也遇過電腦調早上換電池晚上結算的狀況」,也有粉絲安慰表示「當破財消災」、「因為費用是看顏值收費的」。

更多新聞: Ella「超齡嫩照」被挖出!紅唇大濃妝「五官0變化」網驚:這才是童顏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