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淪「渣男工具人」!深夜跑腿買滷味「少拿1物」男友暴怒提分手
「國光女神」安苡愛過去曾被男友當成「工具人」,某次買滷味忘記拿辣椒,遭對方痛罵一頓,並且提出分手。(圖/翻攝自IG @ailove020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國光女神」安苡愛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期在節目上分享慘痛的分手經驗,過去曾被男友當成「工具人」,時常幫忙送餐點,某次買滷味忘記拿辣椒,遭對方痛罵一頓,並且提出分手,讓她超傻眼,身邊朋友曾目擊她前男友在街頭牽著其他女性逛街,超渣行徑讓全場都替她抱不平。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變態老師新婚1年GG了!「分手圈外美嬌娘」公司尷尬證實
國光女神淪工具人!深夜跑腿買滷味「少拿1物」男友暴怒提分手
安苡愛近期在節目上分享慘痛的分手經驗,過去曾被男友當成「工具人」。(圖/翻攝自IG @ailove0209)

安苡愛在節目上分享過往慘痛的交往經驗,曾和某任男友交往,因為自己很愛對方,願意替他做任何事,深夜男友喊餓就會化身「工具人」,跑到各地去買指定的食物,甚至搭著計程車去買,再送到男友家,沒想到某次深夜12點,她買了滷味給男友,對方收到卻暴怒問說「為什麼沒有拿辣椒?」,她急忙道歉,提議要去超商拿辣椒醬,對方卻火大拒絕,並提出要分手。

國光女神淪工具人!深夜跑腿買滷味「少拿1物」男友暴怒提分手
安苡愛某次深夜12點買了滷味給男友,對方收到卻暴怒問說「為什麼沒有拿辣椒?」,她急忙道歉慘遭分手。(圖/翻攝自IG @ailove0209)

安苡愛突如其來被提分手,讓主持人陳志強笑說,她戀愛就像闖關完成任務,男友一直刻意設關卡考驗,安苡愛也透露發生辣椒事件之前,男友就常常躲在角落偷偷講電話,似乎早有變心跡象,身邊朋友也曾在街上目睹她前男友和其他女生牽手逛街,才會用超渣理由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約會!照片「2細節」露破綻…網酸:作秀作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