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V簽名不隨便給!化身「軍中羅PD」逼人答題…粉絲笑翻:綜藝魂炸裂
V自願到陸軍首都防衛司令部特殊任務隊,近期有網友透露他在軍中化身「軍中羅PD」,笑翻全網。(圖/翻攝自IG @thv)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與成員V(金泰亨)去年結伴入伍,V完成新兵訓練後,自願到陸軍首都防衛司令部特殊任務隊(SDT),近期有南韓網友在論壇透露,親戚正好在SDT部隊,透露V吃飯衝第一,想要向他拿簽名也不簡單,得猜對問題才會簽名,化身「軍中羅PD」讓粉絲笑翻直呼「滿滿綜藝魂」。

更多新聞: Jennie現蹤校園「校服Look」0遮掩引暴動!老師嚇瘋:這機率有多大?
BTS V簽名不隨便給!化身「軍中羅PD」逼人答題…粉絲笑翻:綜藝魂炸裂
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左圖左)與成員V(左圖中)去年結伴入伍。(圖/翻攝自X、IG @thv)

V新訓結業後,自願到陸軍首都防衛司令部特殊任務隊(SDT),分發到春川陸軍第2軍團「雙龍部隊」憲兵特種部隊服役,軍隊官網陸續公開他在軍中的照片,體型變得壯碩,看起來適應良好,讓粉絲都相當開心,他在入伍前友情出演女星IU的新歌MV,帥氣外貌攻佔媒體版面,近期又傳出他化身「軍中羅PD」笑翻眾人。

BTS V簽名不隨便給!化身「軍中羅PD」逼人答題…粉絲笑翻:綜藝魂炸裂
V在軍中被要簽名,對方得先回答問題,若答不出來就會直接被一旁的人抓手臂趕出去,化身「軍中羅PD」。(圖/翻攝自IG @thv)

南韓一名網友透露,姨丈正好在V服役的SDT部隊,表示V不僅吃飯衝第一,還在軍營擔任「搞笑擔當」,如果有人想來要簽名,只要在便利貼上寫下名字拿過去即可,幹部可以拿5張,助教則是2張,但V不會直接簽給對方,助教想要簽名得先回答問題,題目「團魂炸裂」包括BTS成員名字、BTS的歌名,若答不出來就會直接被一旁的人抓手臂趕出去,大批粉絲笑翻,也想起南韓「綜藝鬼才」羅PD(羅暎錫)節目中時常出現的經典遊戲橋段,直呼V根本是「軍中羅PD」,完全是專業的綜藝人。

更多新聞: 昔被封「最上鏡亞姐」!女星結婚13天富尪亡…遭酸「剋夫」55歲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