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被封「最上鏡亞姐」!女星結婚13天富尪亡…遭酸「剋夫」55歲近況曝
伍詠薇迎來55歲生日,凍齡美貌加上少女體態,絕佳狀態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christine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女星伍詠薇曾獲選亞洲小姐「最上鏡頭獎」,拍攝《97家有喜事》、《天地男兒》、《金枝慾孽貳》等經典作品,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近期她迎來55歲生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近況照,凍齡美貌加上少女體態,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絕佳狀態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不輸壯壯…啦啦隊女神趴躺「激短裙狂縮」!掉出「多汁水蜜桃」網看暈
昔被封「最上鏡亞姐」!女星結婚13天富尪亡…遭酸「剋夫」55歲近況曝

伍詠薇迎來55歲生日,凍齡美貌加上少女體態,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圖/翻攝自IG @christineng)

伍詠薇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近期迎來55歲生日,在IG釋出多張慶生照,保養得宜的她,辣穿黑色貼身上衣,擺出撩人姿勢拍照,文中寫下「非常喜慶月份…,農曆新年、中西情人節、慶生月」,與友人們享用美食,比出俏皮POSE,面對鏡頭露出燦笑,鏡頭凍齡美貌與少女體態,看不出已年過半百,讓大批網友看傻。

昔被封「最上鏡亞姐」!女星結婚13天富尪亡…遭酸「剋夫」55歲近況曝
伍詠薇開心曬出慶生照。(圖/翻攝自IG @christineng)

事實上,伍詠薇過去的感情生活並不順遂,曾有過2段婚姻的她,1989年在一場派對上認識香港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翁江培,隔年結婚卻在婚後短短13天,丈夫因心臟病發離世,外傳她拿到港幣1.3億元(約新台幣6億元)的遺產,遭貼上「私吞遺產」、「命中剋夫」等負面標籤,但他直到2000年才拿到港幣900萬元(約新台幣3400萬元)的遺產。她在1999年再婚從事廣告業的練海棠,抓包對方2次劈腿,她放下一切原諒老公,夫妻倆的感情也逐漸恢復。

更多新聞: 李英愛0修圖直出「防腐劑美貌」瘋傳!53歲狀態震撼網:夢回《大長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