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現蹤校園「校服Look」0遮掩引暴動!老師嚇瘋:這機率有多大?
Jennie因拍攝節目現身校園,讓在校師生驚喜不已,其中一名老師曝光拍攝畫面,驚喊「上班遇到Jennie的機率有多大?」。(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與老東家YG娛樂簽下團體合約,成員個人合約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其中「人間香奈兒」Jennie自立門戶成立個人品牌當老闆,迅速上工拍攝畫報、再度回歸綜藝節目,搭檔南韓「國民MC」劉在錫、車太鉉等人,日前Jennie因拍攝身穿校服現身校園,讓在校師生驚喜不已,其中一名老師曝光拍攝畫面,驚喊「上班遇到Jennie的機率有多大?」,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孫芸芸辣穿豹紋比基尼「躺曬小麥肌」!澳洲絕美豪宅「大地色裝潢」曝光
Jennie現蹤校園「校服Look」0遮掩引暴動!老師嚇瘋:這機率有多大?
Jennie辣穿黑色透膚薄紗,揪好友在夜店嗨玩,拍攝節目又變回「乖乖牌」造型。(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Jennie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也再度回歸綜藝節目,成為《公寓404》固定班底,搭檔南韓「國民MC」劉在錫、車太鉉、吳娜拉、梁世燦與李正河等人,粉絲也相當期待她的綜藝魂,日前在校園進行拍攝,有位高中老師事後在南韓論壇《instiz》曬出側拍照,嗨喊「上班遇到Jennie的機率有多大?Jennie在我的學校裡!」。

Jennie現蹤校園「校服Look」0遮掩引暴動!老師嚇瘋:這機率有多大?
Jennie為拍攝驚喜現身校園,當天的校服美照也被曝光。(圖/翻攝自X)

畫面中可見,Jennie身穿高中校服,白色襯衫搭配黑色領帶、米色V領背心,外搭修身西裝外套,胸前還別著名牌,下半身則穿著黑紅格紋裙,驚喜現身也讓校內師生相當開心,畫面曝光後,不少粉絲也嗨喊「真的像高中生一樣」、「Jennie好適合校服」、「她就是那個學校裡所有人都暗戀的女孩」、「有這樣的同班同學就好了」。

更多新聞: 星國網紅遭蛋襲攏系假!四叉貓揭1人發錢「幫衝人氣」怒轟:共犯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