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腫麼了?朴敘俊「胖成麵包超人」帥臉崩壞!發福狀態曝光粉絲嚇爛
朴敘俊出席電影首映會,帥氣臉龐「腫成麵包超人」,發福狀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IG @bn_sj201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男神朴敘俊有著帥氣臉蛋及壯碩身材,演出多部人氣韓劇,包括《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京城怪物》等,憑精湛演技圈粉無數,不過,他20日參加電影《破墓》首映會,帥氣臉龐「腫成麵包超人」,發福狀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更有網友嚇壞直言「南韓空氣裡有酵母...」。

更多新聞: IVE安俞真「平底鞋+激短裙」洩逆天美腿!「機場照瘋傳」短髮控暈爛
男神腫麼了?朴敘俊「胖成麵包超人」帥臉崩壞!發福狀態曝光粉絲嚇爛
朴敘俊憑帥氣外表與精湛演技圈粉無數,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愛犬照片。(圖/翻攝自IG @bn_sj2013)

朴敘俊20日出席電影《破墓》首映會,以一身黑色襯衫搭配深色西裝亮相,過去在戲劇作品中不吝於展現結實身材的他,卻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發福」狀態,親切對著鏡頭比出愛心手勢,不過雙頰明顯圓潤不少,下顎線全消失,帥氣臉龐竟腫成「麵包超人」,新聞照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掀起討論。

不少網友無情開酸「沒在拍戲就胖了嗎?」、「歐巴是不是腫了啊!」、「像是戴了假髮的姜虎東」、「饅頭怪出來!」、「我確定了,南韓空氣裡有酵母」、「歐巴腫麼了?」、「我的男神怎麼了」、「看來過年沒忌口吃很多」、「不是有在身材管理嗎?」,不過,也有粉絲認為是拍攝角度問題,留言緩頰「誰拍的死亡角度?」、「這個角度很難帥啦」、「男神顏值也要有完美角度」。

更多新聞: 舒淇「花朵遮胸」火辣登封!背景「草地鋪床墊」遭轟太隨便…全靠神顏撐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