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猿逃走中?籃籃洩合約現況!南韓街頭「合體李多慧」網驚:助攻續約
籃籃(左)飛往南韓與李多慧合體(右),球迷擔心樂天女孩上演「全猿逃走中」,她也鬆口「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續留樂天機會高。(圖/翻攝自IG @lan0716)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2024職棒新賽季尚未開打,啦啦隊成員續約動向備受關注,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出走後,球迷擔心上演「全猿逃走中」,隊長籃籃(籃靖玟)是否會續約也引發關注。籃籃近期飛往南韓旅遊,與「最強外援」李多慧合體熱舞,她也鬆口「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續留樂天機會高。

更多新聞: 二壘妹辣穿大紅色求金雞!探出天窗「沉重巨物」扛不住…甜曝寫真進度

「樂天女孩」成員陸續出走,有球迷挖出籃籃在美國參加大都會台灣日的影片,發現當時她和「反指標國師」台南Josh握了手,揣測是「死亡之握」導致樂天球團爆發啦啦隊私接商演的爭議,擔心上演「全猿逃走中」,對此,籃籃親自在IG限時動態破除傳聞,強調「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請大家不用擔心!也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未經證實的消息傳出了」,續留樂天機會高。

全猿逃走中?籃籃洩合約現況!南韓街頭「合體李多慧」網驚:助攻續約
球迷擔心上演「全猿逃走中」,籃籃在IG限時動態證實「合約洽談中」穩定軍心。(圖/翻攝自IG @lan0716)

不少球迷也看好隊長籃籃續約,對於球團穩定軍心有大大的幫助,而籃籃日前飛往南韓,合體同樣被傳出走的李多慧,2人在街頭嗨跳「幫幫舞」,籃籃也透露2人已能用中文聊天,粉絲希望隊長助攻續約進度,紛紛敲碗「籃籃,趕快把多慧帶回來台灣」、「好可愛喔!妳們趕快回來啦」、「有帶新球季的合約書去給她簽嗎」、「又瘋又可愛,好愛藍慧配」、「麻煩CEO續約多慧了」、「請問是去招募多慧回樂天嗎?」。

全猿逃走中?籃籃洩合約現況!南韓街頭「合體李多慧」網驚:助攻續約
籃籃(右)飛往南韓與李多慧(左)合體,2人在街頭嗨跳「幫幫舞」。(圖/翻攝自IG @lan0716)
更多新聞: IVE安俞真「平底鞋+激短裙」洩逆天美腿!「機場照瘋傳」短髮控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