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壘妹辣穿大紅色求金雞!探出天窗「沉重巨物」扛不住…甜曝寫真進度
二壘妹探出天窗,辣穿大紅色短上衣死撐「沉重巨物」,讓網友羞喊「太厲害」。(圖/翻攝自IG @jtw_0331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江宛庭國中時期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卻直接將球丟到二壘上,鬧了烏龍暴紅也被網友封為「二壘妹」,近年來因大小爭議頻頻登上新聞版面,遭到攻擊與批評,她仍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二壘妹近期去紫南宮拜拜順利求到金雞,開心發文分享寫真進度並曬出辣照,她穿大紅色短上衣死撐「沉重巨物」,讓網友羞喊「太厲害」。

更多新聞: IVE安俞真「平底鞋+激短裙」洩逆天美腿!「機場照瘋傳」短髮控暈爛
二壘妹辣穿大紅色求金雞!探出天窗「沉重巨物」扛不住…甜曝寫真進度
二壘妹到紫南宮拜拜順利求到金雞。(圖/翻攝自IG @jtw_03317)

「二壘妹」江宛庭發文透露,今年過年一直有想要到紫南宮求金雞的念頭,礙於過年塞車太嚴重遲遲未實踐,近期終於有時間去拜拜,「沒想到一筊就中,今年一定可以比去年更好!好運龍總來!一路發發發」,她也宣布寫真籌備到一個段落的好消息,甜問「我想要想一個跟我有關的超棒書名,大家可以幫我一起想嗎?」。

二壘妹辣穿大紅色求金雞!探出天窗「沉重巨物」扛不住…甜曝寫真進度
二壘妹探出車子天窗,身穿大紅色短版上衣,貼身剪裁死撐「沉重巨物」。(圖/翻攝自IG @jtw_03317)

二壘妹PO出身穿大紅色短版上衣,辣洩纖細腰身,她探出車子天窗,舉高右手閉眼微笑,陽光灑在她的身後,極貼身剪裁死撐「沉重巨物」,不科學起伏吸引2千多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紅得喜氣」、「第一張違反地心引力」、「喜洋洋」、「怎麼會這樣勒?竟然有重物不會往下掉?」、「很愛」、「身材真好」、「確實太厲害」,還有不少粉絲認真幫忙想寫真名稱「宛美情人」、「二壘妹的寫真奇蹟」、「愛個不庭」、「宛來係哩」。

更多新聞: 粉絲搶存德德獨照「無情切割」!鄭運鵬「被消失」氣噗噗點名:給我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