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搶存德德獨照「無情切割」!鄭運鵬「被消失」氣噗噗點名:給我記住
鄭運鵬(右)和德德(左)收到試片邀請,當天不少粉絲幸運巧遇,卻將合照上的鄭運鵬「無情切割」僅留下德德獨照。(圖/翻攝自IG @derder0904、@niceponpon0602)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2024大選爭取連任失利,但他的兒子「德德」選前一天車掃助選,帥氣臉蛋神似韓星車銀優暴紅,受封「台版車銀優」,甚至因此登上南韓媒體版面,鄭運鵬也成為「國民公公」。鄭運鵬和德德日前受邀參加電影《鬼滅之刃》的特映,不少粉絲幸運巧遇,事後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合照,不過鄭運鵬卻慘遭網友「無情切割」僅留下德德獨照,前立委賴品妤也留言笑虧「切父高手」。

更多新聞: 以德服人…鄭運鵬Threads曬「微中分德德」!萬網笑翻:挖到流量石油
粉絲搶存德德獨照「無情切割」!鄭運鵬「被消失」氣噗噗點名:給我記住
鄭運鵬(左圖左)與兒子「德德」(左圖右)受邀參加電影特映。(圖/翻攝自IG @derder0904)

鄭運鵬與兒子「德德」一同出席電影《鬼滅之刃》的特映,當天有不少民眾幸運巧遇,開心留下合照紀念,發文放上社群平台「Threads」,德德身穿運動服配上藍色外套,戴上口罩也藏不住帥氣臉龐,穿搭乾淨簡單,讓網友笑說「套一句我室友說的:時尚的完成度果然在於臉」。

粉絲搶存德德獨照「無情切割」!鄭運鵬「被消失」氣噗噗點名:給我記住
網友PO出德德帥照「無情切割」鄭運鵬,釣出本人出面留言。(圖/翻攝自Threads)

不過,網友PO出合照卻將一旁的鄭運鵬「無情切割」,釣出鄭運鵬本人親自回應「等一下,照片右邊還有人吧!」、「等一下,請把照片左邊秀出來」,最後更將兩篇貼文截圖,發文寫下「這兩個帳號給我記住!」,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大家對曾經帥過的人都不給尊重欸」、「大家真的是要懂得感恩啊!沒有月月鳥哪裡來的徳德!」、「完全卡掉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請把遺失的角落還給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德德的爸爸受傷惹」、「笑死,直接被裁掉」、「德德的爸爸不見了」、「迎來了大裁父時代」,賴品妤也笑虧「切父高手」。

粉絲搶存德德獨照「無情切割」!鄭運鵬「被消失」氣噗噗點名:給我記住
鄭運鵬遭切割氣喊「這兩個帳號給我記住!」。(圖/翻攝自Threads @niceponpon0602)
更多新聞: 楊寶楨落淚疑內鬥「被請辭」!臉書一排藍勾勾送暖「獨缺陳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