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壯壯…啦啦隊女神趴躺「激短裙狂縮」!掉出「多汁水蜜桃」網看暈
廷廷辣穿螢光黃激短平口洋裝,趴在躺椅上,掉出「多汁水蜜桃」吸引粉絲瘋看。(圖/翻攝自IG @tting_32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成員廷廷(鄭羽廷),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在場上征服無數球迷,家裡開牛肉麵店的她,也被粉絲稱為「牛肉麵店花」,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辣穿螢光黃激短平口洋裝,趴在躺椅上,掉出「多汁水蜜桃」吸引粉絲瘋看,嗨喊「這個臀部...壯壯第一你第二」。

更多新聞: 男神腫麼了?朴敘俊「胖成麵包超人」帥臉崩壞!發福狀態曝光粉絲嚇爛
不輸壯壯…啦啦隊女神趴躺「激短裙狂縮」!掉出「多汁水蜜桃」網看暈
廷廷除了是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成員,同時也是主持人、模特兒。(圖/翻攝自IG @tting_324)

廷廷除了有啦啦隊身分,同時也是主持人、模特兒,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在菲律賓旅遊美照,只見她戴上墨鏡、綁著公主頭,辣穿螢光黃激短平口洋裝,趴在飯店躺椅上,一大片美背與「多汁水蜜桃」全被看光,文中寫下「台灣也變太冷了吧,我想念菲律賓的太陽,飯店的游泳池太舒服了~所以絕對不讓大家錯過百萬屁屁的部分」。

不輸壯壯…啦啦隊女神趴躺「激短裙狂縮」!掉出「多汁水蜜桃」網看暈
廷廷辣穿螢光黃激短平口洋裝,掉出「多汁水蜜桃」。(圖/翻攝自IG @tting_324)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搶看,紛紛回應「這尺度太大了吧」、「本篇按讚引爆準備」、「屁股都在外面合理嗎!」、「辣個屁股不得了」、「我也要報警嘍!請問有穿內褲嗎」、「有上保險嗎」、「這個臀部...壯壯第一你第二」、「曬到臉紅心跳了」、「這個咖稱」、「妳美爆喔!」、「愛了」。

更多新聞: 亞洲極品被認證…郭書瑤「巨大麻糬」遭磨蹭卡位!自拍畫面流出網羞看